**太Low 世界第一绿叶将诞生

时间:2016-08-05 10:06 作者:今日头条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rank中人头数是每个玩家所在乎的,而在职业赛场上拿到**的成就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但是谁又留意过那些在他们背后“俯首甘为孺子牛”的选手呢。他们甘为绿叶,却经常被人所忽视。每个赛区都不乏这样无私奉献的选手,本周的LPL赛场上即将诞生首位世界上助攻数突破3000的选手,那么他究竟是谁呢?

在最近的比赛中,大魔王Faker和鼠王Pray相继拿到了自己在LCK联赛中的**,韩媒也公布了离下一个**最近的选手是SKT的ADC选手Bang,目前是904的击杀数。TSM的大师兄Doublelife也在与NRG的比赛中拿下了1000杀。当然,LPL赛区的不少选手也已经完成了职业生涯的**成就。

**简直Low爆了 世界第一绿叶将诞生

但是有这样一些人,他们贡献了无数的助攻帮助队内的核心成为耀眼的明星,自己却甘当绿叶。在这些辉煌而耀眼的**背后,又有哪些默默付出的选手呢?其中又是哪位选手能够率先突破3000助攻呢?

世界第一助攻王

在完成了世界上首位千杀打野选手的成就后,在助攻方面厂长也以2989的助攻数领跑LPL。在最后一周的LPL比赛中,厂长很有希望解锁史无前例的3000助攻的成就。目前厂长仅剩111个助攻就能够完成3000助攻的荣誉了,这不仅是LPL赛区的最高额助攻纪录,并且在世界范围内的联赛都是顶尖的。看到这里不禁让人感叹,厂长作为EDG的“老父亲”,为EDG战队做出了多大的贡献。

**简直Low爆了 世界第一绿叶将诞生

厂长作为EDG的灵魂领袖,之所以能够拿下**又能保持助攻王,源于他既能使用输出英雄打出carry级的表现,也能使用坦克英雄给队友提供完美的控制和保护。这也体现了厂长的个人能力之强大,已经可以驾驭任何版本了。

**简直Low爆了 世界第一绿叶将诞生

在S6夏季赛队内新人偏多的情况下,Mouse、Scout都是初次担任首发,能够带领他们最终拿下近乎全胜的赛季,厂长为EDG灵魂领袖的称谓可以说当之无愧。希望随着世界赛的再次打响,厂长能够圆梦S6,为LPL赛区拿到更好的成绩。

EDG新星辅助Meiko

在厂长和Deft两人击杀数双双破千之际,Meiko的助攻数也随着飙升。

**简直Low爆了 世界第一绿叶将诞生

Meiko在从S5春季赛担任首发开始,就一直有着亮眼的表现,与Deft良好的默契也让EDG的下路组合固若金汤。EDG自从MSI夺冠后,唯一从未进行人员变动的位置就是辅助位。

**简直Low爆了 世界第一绿叶将诞生

Meiko在LPL联赛中也展现了他强大的个人能力。从出道就惊艳的锤石和安妮,到后来使用的牛头和布隆,Meiko一度被解说评价为更胜卷毛的存在。而Meiko经常被诟病不会打劣势局的问题也在经历了S5赛季的磨砺后渐渐的变得老练。但比赛中他一直担任冲锋陷阵卖自己或者默默保护后排的重任,还有谁比他更像绿叶型的选手呢?

五朝元老PYL

作为LGD战队的队长和指挥,PYL的存在可以说是LGD战队的定心丸。imp、韦神都曾表示没有PYL感觉自己都不想打比赛。而且PYL不在的时候LGD战队的成绩也直线下滑,足见PYL对于LGD战队的重要性。

**简直Low爆了 世界第一绿叶将诞生

但就是这样一位老将,却让队内不断更换的ADC选手每每打出亮眼的表现,从STYZ的女警、到冠军成员imp加盟后的S5夏季赛第一下路组合,imp最终收获夏季赛MVP的背后正是老将PYL的不断努力。

**简直Low爆了 世界第一绿叶将诞生

而随着联赛的进行,PYL已经在联赛中迎来了自己的2500个助攻,位居LPL联赛第二名的位置。相信有着这位老将坐镇LGD,LGD能够在季后赛来临之际创造奇迹,再现LGD的辉煌。

LCK助攻王Wolf

在大魔王Faker拿下**的背后和Bang即将成为第三个LCK**的背后,有一个叫Wolf的冠军辅助选手。

**简直Low爆了 世界第一绿叶将诞生

招牌英雄牛头更是体现了Wolf在队内的作用,既能够保护ADC又能够负责开团和坦克。Wolf和Bang超强的对线能力和团战默契也让他们帮助SKT战队拿下了许多荣誉。

**简直Low爆了 世界第一绿叶将诞生

2107的助攻数和今年春季赛5.6的最高KDA是对Wolf个人能力的最好肯定。Wolf的牛头和Bang的卡莉斯塔是去年的冠军皮肤,可是很少有人知道他们这对下路组合有着可怕的100%的胜率。在队内双C表现亮眼的情况下,Wolf就是那个甘为红花当绿叶的辅助选手,默默的努力着。

相关阅读:厂长,绿叶,meiko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