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解锁1500杀成就 RNG强势碾压IM

时间:2016-08-06 21:4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下面是LPL夏季赛 IM vs RNG 比赛情况

IR

这场比赛的关注点首先是Uzi的职业联赛1500杀,第二个大看点就是IM如果可以战胜RNG的话小组排名将会来到第二,这样的他们在季后赛会少打一个回合。上路巴德开洞带着金角击杀Looper拿到一血。中路小虎抓到排眼的蜘蛛利用面具与法穿鞋的双穿直接击杀掉阿伟。前期两边的人头、经济推塔数持平,都没有拿小龙。

IR

中路IM试图GANK小虎,不过河道真眼洞察一切,反而蛤蟆与酒桶保护队友且把巴德炸到塔下击杀。下路红BUFF处IM抱团开蛤蟆,但是Mata很肉没有第一时间秒掉,寒冰反而殒命,小虎伤害爆炸RNG打出二换四。随后下路RNG双人路抓住机会Uzi击杀寒冰,完成自己的1500杀!在座的各位不知不觉就见证了一个伟大数据的诞生。

IR

中路Uzi开大劝退,巴德大招定住Uzi不过自己被抓。小龙处巴德大招定住四人,IM击杀RNG打野拿到火龙,IM上辅被击杀。下一条小龙处IM试图争夺,RNG击杀IM两人,拿到小龙后还推掉下路二塔。双方中路开战,RNG打出零换三后小虎又闪现击杀寒冰RNG拿到大龙。

IR

巴德定住辛德拉,不过小虎死前一套换掉利桑卓,香锅炸回寒冰Looper接桶子炸死寒冰RNG打出一换三。RNG推掉中上两路高地,不过IM众人复活绕后直接干掉RNG四人。IM随后偷掉了远古龙,中路RNG主动开团击杀IM中路以及下路,RNG顺势推掉大水晶,拿下第一局胜利。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im,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