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解锁1500杀成就 RNG强势碾压IM

时间:2016-08-06 21:4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下面是LPL夏季赛 IM vs RNG 比赛情况

IR2

下路蓝BUFF双方爆发一级团,IM双人路被打出技能,随后换先到上路的过程中又被RNG双人组阴到,连续几次交火Uzi拿到双杀。两边继续围绕上路做文章,这一次RNG又赚到,Looper拿到一个人头,两边双人组又回到下路对线这次IM抓到没有辅助的烬,不过香锅随后赶到击杀IM两人。RNG前期就三千经济优势。

IR2

RNG继续对下路不依不饶,不过五个人越塔被慎以及蛤蟆的配合规避了RNG的强杀,反而维鲁斯赶到拿下三杀,IM打出一波一换四。中路小虎贪图兵线被维鲁斯单杀,IM这次试图下路越塔,这次RNG打出一换二,不过Uzi撤退不及时被抓死,中路RNG越塔强杀维鲁斯,但是IM又在野区抓死走位不慎的小虎,两边这一局疯狂越塔。

IR2

RNG推中路两边交火打出一换一,随后IM反打,两边又是一波二换二。下路二塔人马越塔强杀掉大嘴,不过也被换掉。中路岩雀大招封路RNG击杀IM下路组合。中路一波开团Uzi再斩两人,随后RNG拿到大龙。中路RNG推掉高地,上路高地处RNG一波团战打出一换四,随后RNG虐泉打出ACE,RNG再赢一局。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im,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