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撩妹注意事项 你不是来玩游戏的

时间:2016-08-08 14:15 作者:dawnxz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对象的增进感情,没有对象的致力于将**友谊上升为更高层次的人类情感和关系。那么如何在七夕千千万万的带妹L友中脱颖而出成为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呢?

一年一度的七夕又要到了,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带妹一起LOL一直是召唤师峡谷的传统项目。有对象的增进感情,没有对象的致力于将**友谊上升为更高层次的人类情感和关系。那么如何在七夕千千万万的带妹L友中脱颖而出成为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呢?

在游戏开始前,有两点需要明确:

1,你不是来玩游戏的(这点很重要);

2,游戏一定要赢。

不懂第一点的玩家请alt+F4,查看对方阵容仔细思考一下,你就会明白。关于第二点,如何保证游戏的胜率,这就是体现人与人之间差距的时候了。

为了保证游戏的胜率,一定要让妹纸玩上她最拿手的英雄和位置(查战绩)。如果妹纸选择的是中上,那么打野自然是你的不二选择。

普遍来说,对于走上路的妹纸,提莫是首选英雄,那么配合提莫的打野英雄有以下几个选择,一是雷克赛,主要利用被动反蹲反GANK,帮助妹纸做好视野,及时反馈对面打野的动向,同时补充提莫缺少的控制。二是人马男枪,但是由于英雄伤害较高,非必要条件,人头什么的让就让了吧。

中路安妮,拉克丝,阿狸都是非常受妹纸青睐的英雄。打野蜘蛛,盲僧,酒桶都在选择范围内,蜘蛛酒桶可以先手,再由妹纸补上控制技能,这样可以减低妹纸先手失误率。盲僧6级以后请尽力秀起来吧,摸眼R闪,人头都踢到妹纸面前。

多照顾妹纸所在的分路已经没有什么套路可言,让蓝才是真的套路,对于中路妹纸来说,拿蓝很正常,但是蓝从第一个到最后一个,你的,你的都是你的,就很让人感动了,那么上路怎么让蓝呢,尽量挑中路死了时候吧。

下路组合选择首推艾希琴女,双控制组合简单强势易操作,琴女增加了艾希的生存能力,艾希带领琴女赢得胜利,相亲相爱相互扶持,当然,比英雄更重要的,是皮肤的选择,每一发都是满满的爱意。

无论妹纸是艾希还是琴女,都存在空大的危险,当妹纸在抱怨空大的时候,就需要你站出来说话了。

“啊,又空大了”

“没有啊,这大大到我心里去了 (,,• ₃ •,,) ”

其次星妈这种电竞毒瘤对于妹纸来说也是简单易上手的英雄,AD配合卢锡安,德莱文(虽然被削),这种爆发和输出足够的英雄,线上也是稳稳的。

如果想要玩的花式技巧一点,塔姆加时光老头的下路组合也是可以参考的。妹纸只需要做到将时光炸弹放在敌方小兵身上,其他节奏尽在你掌握之中,同时塔姆W,E技能和时光的E技能也能起到互相保护的作用,时光自身也有大招保命,而塔姆的大招可以带着时光一起逃命一起杀人,快去做一对让人羡慕的神仙眷侣吧。

以上完毕,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本攻略针对的是段位没有你高的呆萌软妹纸们,如果妹纸段位操作都要优于你,最好还是不要轻易撩,无形装X最为致命。当然针对这些妹纸们也是有攻略的,我们下期见~

相关阅读:七夕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