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英雄联盟到现实 1个网骗的真实故事

时间:2016-08-09 11:36 作者:xl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喜鹊不再玩闹了,架起爱的天桥了;幸福已经靠近了,牛郎织女相见了;爱情可以相信了,我把你放心里了。

喜鹊不再玩闹了,架起爱的天桥了;幸福已经靠近了,牛郎织女相见了;爱情可以相信了,我把你放心里了。七夕快乐,爱你是我最幸福的大事件(狗粮已备好)。没有男(女)朋友的人,难道甘心默默打开英雄联盟继续撸一天吗?

网骗的故事——从游戏到现实,庆幸你一直都在

和她相识是在一个夏天,当然不是现实上的相识,而是在LOL中狗屎的剧情。

我玩AD,她玩辅助。那个时候的我菜如狗,按剧情发展我应该被辅助嫌弃的不行,然而相反地她一直在安慰我鼓励我。结束后我主动加了她好友,而后开启了一段长时间的包下匹配模式。

在时间的催化下,我的生活中慢慢习惯了有她的存在,在朋友怂恿后我对她开始了疯狂追求,最后也终于如愿的在一起了。很多人都说网恋不靠谱,但是我想说,很多事情不是别人说怎样就是怎样,重要的是你自己用什么样的态度去对待。

跟她网恋了三年,今年夏天,我们终于奔现了。也许有的玩家会问为什么不说一些你们之间曲折的故事呢?我个人是觉得没必要的,其实网恋跟现实恋爱一样,不同的是彼此身处异处,但是表达的情感都是一样的。

情比金坚,节奏再多又何妨?

提到LOL圈中的情侣,就不得不提White和UU,两人从在一起开始就是甜甜蜜蜜,虐哭一票单身狗。

当初White为了向UU示好,更是苦练UU最喜欢的小鱼人,并在后来的比赛中用小鱼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两人的微博也是频频向粉丝、观众发糖。虽然被很多人带过节奏,但是他们依然相爱如初。因为有了你的存在,一切才会变得如此有意义。

相识因英雄联盟缘分却是天注定

米勒,是大家非常熟悉和喜爱的LPL解说,其颇具爆发力的解说和每周TOP10都让人记忆犹新。

而米嫂实际上并不算是圈内人,直到2015年两人婚期将近的时候米勒才将米嫂本尊大方公诸于众。

最后两人于2015年5月20日成婚,现在常常在米勒外出解说时由米嫂带班截杀单身狗指数羡煞旁人。

解说与主持人的爱情火花

娃娃是和米勒一样也是著名的LPL解说,而宝宝是英雄联盟赛事官方主持人(如今是否变成了****?)。

娃娃和宝宝这名字挺起来就挺配的,早期有爆料说宝宝与若风相恋啥啥的娃娃站出来大方承认,并站出来硬刚说爱她就要接受她的过去。那个女人禁得住这样长情的告白,最后娃娃与宝宝喜结连理两人在事业上也都如日中天更进一步。

我是联盟最骚最骚的骚猪

说到PDD刘谋这位着名的前职业选手,相信经过起小点的一首“骚猪之歌”后熟悉电竞的人一定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现在已成为着名主播后的PDD身价暴涨,前不久还签约了王思聪旗下的直播平台,有一举超越若风成为熊猫一哥的意思。

随着他的走红,他的私人生活也受到一些粉丝的关注,前不久,有网友曝出了PDD老婆的微博,其中有一些很有意思的部分,简直壕无人性。

相关阅读:七夕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