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升模式英雄推荐 飞升模式选什么英雄好

时间:2017-08-10 10:22 作者:gaony1113 来源:NG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飞升模式又开启了,来看看如何让你百战百胜吧~

本篇就来为大家推荐一些在飞升模式中比赛厉害的英雄,以及简单的玩法技巧。

飞升模式最强英雄推荐 飞升模式选什么英雄好

1、整体方案分两种:

打架取胜后堂堂正正的占点流和速度取胜就是不打架满世界偷家流

综合来看目前基本没有混合流派,打团好打的不好偷,好偷的不好打团,两者皆有的几个个别英雄,放心,开场就ban干净了你选不到的哇卡卡卡

2、上帝组:

赶路派:龙龟,狼人,人马,小丑,寡妇,鸟人

打**:信爷,剑圣,艾克,卡特,瑞兹,皇子

恶心派:提莫,炼金,琴女,盖伦,扎克

远距离打断占点烦的要死派:劫,拉克丝,ez,梦魇

混合派:以上4阵营中的几位巨星(就不点名了,大家都心里有数)外加兰博,亚索,狮子狗,螳螂,露露,潘大爷,大头,脆皮鸡,小鱼,巨魔,阿卡丽

基本上就在以上32位仁兄里选吧,别的也可以玩,比如墙多所以vn很爽,比如一直打团所以人头狗爽的飞起等等。

3、装备:

回蓝装基本没用,除了极个别英雄以外等你蓝用完了基本也死了。

移速装优先度极高,法系卢登巫妖必出,物理系奔跑两件套再加个血手,物理刺客系更简单了,裸幽梦伺候

4、经济:

因为钱都一样,能出工资装的几个都很占便宜,比如一场下来蓝工资给个1000一点问题都没有。

因为钱都一样,需要经济的大后期基本都没前途,典型例子:对,我说的就是你死歌。

因为钱都一样,某些吃装备的辅助是可以用的,但是要保证你队友输出够足,优先推荐琴女,其次机器人老牛。

5、超级强烈不推荐以下几位:

努努,请问你要吃谁?

千珏,比上面那位好一点,可以用大招拼泽拉斯。

除了烬,鸟人,男枪,vn,ez以外的各路adc,理由:发育、跑路、打架、环境,而且这图兄贵居多,两头堵=GG。

极其吃发育还没有位移的各路ap,这个太多了,大家对号入座吧。

6、技巧:

(1)狼人的e,鸟人的w,开视野。

(2)提莫的蘑菇,嗯,基本上见不到因为被ban掉了。

(3)ez和lux可以超远距离打断占点。

(4)中间的泽拉斯是可以打1级团强杀的,一共1500多的血,对面如果开局是113的分路果断rush一波,前提是你们输出够,如果你的队里有琴女卡特机器人。

(5)因为突脸多,所以如果特别想玩法师,强烈推荐第一或者第二件裸个沙漏,反正送钱,沙漏并没有那么难憋。

(6)人头让给飞升者,双倍积分,飞升名额原则上让给蛮易信这种,如果对面在骚扰就别管那么多了,谁能拿谁拿。

(7)一般来说,领先超过30分这局就不用看了,30以下都有翻盘的机会。

(8)被守家了还一个个往下传送的都是折翼的天使。

(9)一定要肉,每个人都肉,脆皮没前途,满世界都是加速点你往哪跑。

7、几个英雄特殊说明:

(1)选了劫和泰隆就别忘初心,乖乖的切后排脆皮或者拿q骚扰打断,这两天见了不下10个劫打着打着就膨胀了,一直参团头都被锤坏了。

(2)选了大头队友就要坚持以三个炮台为核心的头中央周围,深刻坚持科学发展观,占住一个水晶原则不放松,不要打成41分推,最后一图两治集体GG

(3)提莫种蘑菇一个是种在水晶旁边,还一个是泽拉斯上下的四片草丛,又当眼又坑人,喜闻乐见。

(4)选了腿短的团战英雄就别单走了,永远跟着自家的最厉害的那个走,典型代表:宝石,祭祀。

(5)有两个跑酷流选手这图不是怎么好用,龙女和乌迪尔,一个没控制,一个打团捉鸡,除非看准了就是死命偷塔那行,要不然还是考虑其他几位跑酷选手吧。

(6)巴德会玩的这个图可以试试,墙多传送门有奇效,还能甩大招打断占点,然而还是那句话,队友要输出够足。

(7)全球流选手此图甚是给力,但是大招普遍cd太长,所以要用在刀刃上,潘神和船长属于例外,他们的短,想用就用就对了~慎和卡牌可以平时偷家,打团传送。

相关阅读:飞升模式,轮换模式,模式解析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