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评当今最强10人:韩国入选8人 国手仅有厂长

时间:2016-08-12 14:03 作者:NGA@pana丶cea 来源:178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SPN评比了当今世界排名前十的英雄联盟职业玩家,韩国选手有八位,中国仅有厂长,LCS赛区仅有比尔森。

谁是当前世界上LOL最好的选手?

在LOL这样一个全球化游戏中,你问不同的人就会有不同的答案。只看北美比赛的会给你一个答案,只看**比赛的会给你另一个答案。这篇文章只是想抛砖引玉,将先给出ESPN评比的TOP10选手。

TOP1:Lee"Faker" Sang-hyeok (SK Telecom T1)

外媒评语:

Faker是毋庸置疑的本座,直到EDG在MSI上拿出了完美的对抗乐芙兰的方法,他才第一次在国际比赛中输掉了BO赛。他带领SKT在2015S赛拿到了15-1的战绩。他横扫了波兰IEM总决赛。他已经连着三次在决赛中战胜了Tigers,拿到了自己的第五个国内冠军。

当人们在第二次MSI比赛上开始怀疑他时,他是怎么做的?他登上赛场,以3-1碾压了主场头号种子RNG,在决赛中横扫了北美的希望CLG。

这个赛季对faker和SKT来说,算不上最好的赛季。但是这样就能让我不把他排在第一了么?在他准备去拿下第六个国内冠军,准备来到美国的时候?显然不会。

这就是Faker,每个选手都想要去打败的大魔王,IEM,MSI和S赛的大满贯。LOL游戏的“the man。”

TOP2:Song "Smeb" Kyung-ho (ROX Tigers)

外媒评语:

我们认为Smeb是当今世界上仅次于faker的选手。在LOL选手竞争最激烈的赛区,他连续获得了常规赛MVP,在韩国LOL史上除了faker还没有其他人做到过。Smeb是世界上最好的上单,他也在去年S赛上carry Tigers一路走到决赛,直到输给Faker和SKT。

在今年春季赛,ROX表现出众,Smeb也拿下了常规赛MVP,人们都认为他们能赢下季后赛,但是faker的蛇女在第四场扭转战局。Smeb第三次在对阵faker时成了伴娘。

距离最好Smeb就差几步,甚至一步都不到,但是难以跨越。就像在世界赛上faker的瑞兹关上了ROX的希望之门。在春季赛决赛,也是同样的故事。

faker总是被打上伟大的标签,笼罩着神秘气息的,全世界的玩家,乃至选手都关注的明星。而Smeb,是从尘土中一步一步走上来的,当他还是新人时,他被叫做韩国最糟糕的选手,而如今,他已经连着拿下两个MVP。

也许有这么一个世界,faker只是用来给孩子说的童话故事,而Smeb是具有统治力的选手,世界赛MVP和S赛冠军

不过很不幸,大魔王是真实存在的,而Smeb,只有在一场大赛中获胜,特别是对faker时获胜,才能从挑战者变为守擂者。

TOP3:Ming "ClearLove" Kai (EDward Gaming)

QQ截图20160713125835.png

外媒评语:

随着Clearlove的列入,这前三位都是有资格竞争世界最好的选手,对于这三位选手的争论,我将会无视。Clearlove是英雄联盟永恒的奇迹。如果RIOT决定开放名人堂,Clearlove无疑应该是第一票数应选。

很难相信Clearlove是WE统治中国,打败fnatic,赢下IPL5,成为世界最强战队那个年代的选手。他那时的队友早已从职业比赛中退役,但是Clearlove坚持了下来,成为了中国赛区真正的骄傲,在离开WE之后,又作为建队核心开启了EDG的王朝。

这世界上有许多打野明星,他们中的很多人比Clearlove年轻,比他光彩夺目。而他是一个可以依靠他打出成绩的选手。他是EDG的核心成员,也是阻止SKT在弗罗里达夺冠的障碍,但是这支队伍在同一年的S赛上止步八强。

是否赢得S赛冠军对一个选手的价值来说不是唯一的看点,也不是盖棺定论的地方——就像我绝对不可能把S1冠军Bram "wewillfailer" de Winter排到Clearlove前面一样——世界总是在快速发展的。在前三的选手中,只有他一人曾经在两个不同的队伍中获得世界冠军,对其他人来说,拿一个就已经困难无比了。

TOP4:Kim "Deft" Hyuk-kyu (EDward Gaming)

外媒评语:

Deft是我们讨论的第二批次的选手,同样也是来自EDG的第二位选手。Deft也是一位没有S赛冠军的选手,也可能是最希望夺冠的选手。在2014年S赛,他在韩国一号种子三星蓝队,却在半决赛被兄弟队伍三星白队横扫。当在去年S赛上和EDG一起输在了1/4决赛,他哭泣着说想要回到韩国,想要赢下S赛冠军。

最终他选择了留在EDG,而他的赢下S赛的愿望也许能在这支LPL赛区不败的EDG上得以实现。

TOP5:Bae "Bang" Jun-sik (SK Telecom T1)

外媒评语:

我实在难以评价Deft和他谁才是当今最好的AD。Bang,这个能够让Faker几个月只玩卡尔玛的选手,尽管有争议,还是有人认为他是今年SKT最好的选手。他巩固了自己的地位,而不是为上中让资源的那个AD。

Marin的离开将Bang从下路解放出来,让他在SKT的地位有所上升,之后这个脚步轻盈的ADC拿下了LCK冠军,IEM冠军和MSI的桂冠。

TOP6:Han "Peanut" Wang-ho (ROX Tigers)

外媒评语:

我没把peanut放到第四唯一的原因就是他资历太浅。去年在najin的时候,管理可称不上知人善任,于是peanut作为新人的第一个赛季大部分时间是在板凳上度过的,慢慢改正着自己游戏中的小瑕疵。来到ROX之后,他发现了他的灵魂伴侣Smeb,一年的时间,他已经从一个青涩的新人打野成长为非常棒的选手,徒留下错过了他的najin在那里叹息。Smeb和ROX的选手从一开始就给了peanut信任,帮助他一路走到今天。

如果peanut和Smeb能够一直在一起——对,我就是在说你们,中国的那些富二代们,还有北美的那些NBA前选手们——这两人也许能成为LOL历史上最伟大的一对选手。在游戏中两人水平相当,peanut的帮助更是让Smeb成为了仅次于faker的选手。

TOP7:Cho "Mata" Se-hyeong (Royal Never Give Up)

外媒评语:

作为LOL的指挥大师,Mata在我的这篇排名里是最出色的辅助选手。对我来说,ROX的GorillA也可以到这个位置,但Mata带领队伍拿到过一次世界赛冠军,这让他比ROX的辅助选手稍显优秀。

GorillA同样也很稳定,在上个赛季末大家争论他是否世界最佳的时候他的表现也非常好。但今年的ROX是靠着Smeb和Peanut双人组来Carry的。至于Royal Never Give Up,Mata是队伍的领袖,被队友们看做是用钱买来的半仙一样的存在——我的意思是,在神圣干预下所赐予给RNG的。

尽管Mata在MSI上没能赢下Faker(嘿,这个榜单里除了Bang之外其余的人都是一样),但他还是有机会追平SKT T1在世界赛上的记录——如果Mata能带领RNG拿下今年的冠军的话,他不但会成为第一位分别在两支不同队伍拿到冠军的选手,还会是第一位分别代表不同赛区拿到冠军的选手。

TOP8:Kim "Ssumday" Chan-ho (KT Rolster)

外媒评语:

很难去和人争辩说Smeb不是现在最优秀的上单选手,但Ssumday会在LCK的季后赛或者在世界赛上(有可能的话)尽力改变大家的这一看法。去年在Ssumday和Smeb的对决中是Smeb笑到了最后,ROX淘汰掉了KT进入了四强。而夏季赛上,两人再次碰面,又是Smeb成为了赢家,以微弱的优势胜过Ssumday拿到了MVP。

KT在狂虐了一次Samsung Galaxy之后拿到了季后赛半决赛的一席,他们需要在周五战胜SKT才能在决赛上与ROX碰面,展开又一次的“世界第一上单”称号的对决。

TOP9:Kang "GorillA" Beom-hyeon (ROX Tigers)

外媒评语:

Tiger能有第三个上榜的人足以提醒你们这支队伍是多么的有天赋。尽管Smeb和Peanut是这支队伍里最具Carry能力的二人组,GorillA仍是队伍最稳定的主心骨。

GorillA即将在这个赛季开启他的第四次LCK冠军赛之旅,他也参加了最近三次的世界赛,两次在ROX,一次在NaJin White Shield。而他与Mata最大的差距则是他没有拿到过冠军,这原因与Smeb不如Faker的有几分相似。在他的第一次LCK决赛上他们输给了Samsung Blue,而在过去两年的三次决赛上则都输给了SKT。

对于现在的Tigers来说,现在绝对是不可错失的绝佳机会——他们有着三名世界级的选手,SKT现在的表现也并不是最好。Tigers理应拿到LCK夏季赛季后赛甚至世界赛的冠军,摘掉他们千年老二的帽子。

TOP10:Søren "Bjergsen" Bjerg (Team SoloMid)

外媒评语:

各位注意啦:第十名的位置是整篇排名最具争议的部分。我几乎就要因此而把“前十名”做成“前九名”了,因为第十名到底选谁实在是让我举棋不定。我最开始选的是Song "RooKie" Eui-Jin,然后将他换成了**的选手 Huang "Maple" Yi-Tang,我甚至有考虑过将G2或者IMT的选手放在这个位置。但当我仔细考虑一番后,我决定选择Bjergsen

 他是北美LCS的历史上最出色的选手。他获得了两次MVP称号,并且极有可能在这个月中加冕第三座LCS桂冠。他非常稳定而且全面,如果我要选择一位西方的选手并且围绕这个选手组建队伍的话,我会选择Bjergsen 。他又和RooKie有些相似之处,他们都有着极强的个人能力,但在世界赛上却没有能够得到充分发挥。而他们两个最大的区别在于,Bjergsen在今年极有可能在今年打破这一僵局,他现在的队友是他在TSM中拥有的最好的队友;而RooKie则在一叶摇摇欲坠的扁舟上独木难支。

比尔森有足够能力在这个榜单更进一步,我等已见其绿叶成荫之日,静待秋日果熟叶落之时。

相关阅读:top10,厂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