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文页半价 教你搭配更多的套路符文

时间:2016-08-13 10:49 作者:艺术酱 来源:te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即使打完折,单页符文页依然需要6300金币,那么购买一页符文页需要花费多少时间呢?我在网上查找了不少内容,最后得到了2个公式。

符文页半价了,此次符文页半价持续1个月,如果还没有满符文页的朋友,还不快点行动起来?

购买符文页之前要了解你口袋里的金币:

即使打完折,单页符文页依然需要6300金币,那么购买一页符文页需要花费多少时间呢?我在网上查找了不少内容,最后得到了2个公式:

胜利获得金币:18+(2.312*游戏时间)

失败获得金币:16+(1.405*游戏时间)

对于游戏的时间也有限制,如果游戏的时间少于25分钟,则会以25分钟进行计算,如果游戏的时间超过55分钟,就只能以55分钟进行计算。为了确定公式的正确性,我用TGP上的游戏时间数据,与游戏内置实际获得的金币计算,得到的答案是正确的。

胜利自然比输掉获得的金币多,通常按1局30分钟计算,1天玩10个小时,将近20把游戏,按照输赢各一半计算,大约可以获得1450的金币,加上首胜的150额外金币,大约为1600金币。从8月12日到9月11日为止共计31天,你可以打到49600金币。

每天打10小时游戏,显然是不可能的,毕竟读书的读书,上班的上班,所以这个理想的时间还需要减少,那么1个月的时间打个3万多金币,还是很简单的,那就意味着你可以购买5页符文页。

如何搭配和完善自己的符文

方法1:模仿大神

如今到处都可以看到直播,有斗鱼TV,全民TV,熊猫TV,虎牙,战旗等等直播平台,不管你在电脑客户端上观看,还是用手机APP都可以观看。当然只需要注册一个号,就可以在直播间里互动发言,可以咨询广大主播的符文配置。

当然也许你的消息会被无数人的消息所掩埋,那也没关系,一般大型主播都会有微博的,他们会在微博里留下符文天赋等介绍。有了大神的符文推荐,就可以自己搭配出一套,适当的修改,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方法2:TGP查询

打开TGP,有一个国服排行,通过查看完整模式,选择一个你想要玩英雄,点击查看,在右下角会有熟练度排名,你只要挑选熟练度高的玩家,查看他的符文配置就可以了。当然,这个方法不是百分百能查找到你所需要的符文配置,毕竟大神的世界我们不懂。

方法3:百度

没有什么问题是问度娘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在问一次。百度无所不能,想玩什么英雄搭配什么符文,只要轻轻百度一下,自然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当然,要注意时间,有些老的内容可能会让你产生误解。

当然另一个途径就是去逛贴吧或者各大LOL媒体,总有一个地方能找到你的需要。

我想自己搭配符文

其实自己搭配符文,挺简单的,只需要去了解一个英雄,他需要什么样的属性,那就去搭配什么样的属性。某一部分英雄是比较相像的,可以使用同样的一套符文,那么先从你所玩的位置开始说起:

上单位:上单通常都是坦克和战士,偶尔出现法师也是法坦,这个时候,你只需要准备2套符文即可,一套是面对坦克和战士时,黄色携带固定护甲,另一套是遇到法坦时候,蓝色携带固定魔抗。道理很简单,当你遇到坦克和战士,他们的主要输出在普攻,所以黄色带上护甲,对拼起来抵消更多的伤害。倘若你面对的法师,蓝色带魔抗可以抵消他们的魔法伤害。

打野位:打野通常不需要太多的符文选择,黄色选择固定护甲,因为野怪都是物理伤害。蓝色的话,可以选择其他的属性,诸如减CD和攻速,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成长类的符文。打野同样根据阵容,可以选择不同的符文。

中单位:中单的符文搭配就比较花哨了,因为中单面对的不仅仅只是对线的人,还有可能是无处不在的打野。而我玩中单,至少准备了4套符文,玩法师需要2套,玩AD刺客,同样需要2套。当然你只玩一个英雄的话,只需要为一个英雄量身打造即可。

射手位:ADC的符文,真的没有什么可选择,黄色和蓝色的选择,肯定是双抗,这个是死的,毕竟是双人路的对线,倘若你选择了成长性符文,打对线肯定会吃亏的。穿透类的符文也不适合ADC,所以一般玩家只会选择攻速类和吸血类2套符文。

辅助位:辅助的符文,应该是整个联盟里最讲究的,而我一个半辅助的人,也为我的辅助同样准备了好几套的符文,尤其是为英雄量身打造。比如锤石,日女,泰坦之类的辅助,精华上会选取固定血量或护甲;治疗类的辅助,会选择带一些回蓝的符文或减CD的符文;诸如此类的实在太多太了,就不一一介绍了。

套路符文小推荐

1:众星之子 索拉卡

星妈如果不搭配一套专门的符文,那就是一个不专业的混子。如今星妈的W消耗自己的血量也就不说了,耗蓝量还特别的高,稍微奶几下就没血没蓝了,因此我玩星妈的时候,把黄色和精华,都带生命回复。而蓝色方面我选择了成长回蓝,这样麻麻在也不担心我没蓝了,同时红色符文方面我选择了护甲,增加一下自己的生存力。

这样的符文,让前期奶妈的恢复能力,变得非常的变态,本身奶妈在辅助中就是毒瘤的存在,有了这套符文,基本可以保证ADC稳健发育,对手必然抓狂到先回家。后回家的一方可以多推一波兵线,优势就这样积累出来了。

2:哨兵之殇 加里奥

这套符文对加里奥而言,绝对是黑科技,光是符文就加了38点魔抗,一到线上看到加里奥的魔抗,估计对手的心里是崩溃的。而加里奥的被动又是一个特别的存在,可以把魔抗的50%转化为法强,符文的38点魔抗就意味着19点法强。

如果我红色全部携带固定法强,加上精华,也不过20点法强,而加里奥带全魔抗,收益是非常的高。当然,在穿透方面自然弱了一些,所以要早一点出穿透类的装备。

3:祖安狂人 蒙多

除了固定生命符文,还有一种符文,是百分比生命符文:

正常的黄色固定生命符文,只增加8点,即使是成长生命,18级的时候,增加24点,那么百分比生命值能获得多少血量呢?

假设1个英雄的血量为1000,就可以获得5点生命,4000血,也仅仅只是20点生命,相较于成长生命,百分比生命还是逊色不少,当拥有4800血的时候,才可以跟成长生命符文持平。可能你觉得想要达到4800血很困难,但是,你换一个角度来看呢?

如今的时光之力天赋,可以增加300血,熔渣巨人又可以提供15%的额外血量,在中期拥有了这些属性和装备,你的血量是很容易突破3000的,这个时候的百分比加成,完全凌驾你成长生命,一但你的装备处于完全领先,那么突破5000还是很简单的,也可以把符文的最大价值发挥出来。

总结

你可以把符文当成前影响游戏前10分钟的东西,也可以把他当成游戏后期的一种因素,合理搭配和应用,才是最重要的。祝你早日刷够20页符文页和全英雄,欢迎在下方留言区留言,参与更多的讨论与资讯互动。

相关阅读:符文页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