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分不需要骚操作!选对了英雄才是关键

时间:2017-08-14 09:27 作者:浪子鬼道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很多人来说,上分需要自己拥有特别强的技术,其实不然,只要找到合适的英雄,坦克英雄也能成为大BOSS。

在很多人眼里,别人的上分,就是无限好队友无限好状态,然后各种carry最终达到了自己想要的段位,然而到自己准备上分的时候,却不得不面对各种稀奇古怪的队友,自己心态因为各式各样的问题而崩掉,最后说好的上分,最终却掉了一段甚至于两段。

上分三要素

1. 稳定的心态

心态是最重要的,心态好的情况下,即使输了比赛也不会影响到下一局,而心态如果崩溃的情况下,经常会发生上一把输掉之后把情绪带到了下一局,在下一局中开局带着糟糕的心态,很容易和队友吵起来,而且自己也非常容易发生操作失误。所以,尽可能稳定心态,减少和队友的争吵,同时,不会因为任何问题影响到自己后续的操作。

2. 合适的队友

合适的队友对于比赛的胜负能够起到比较重要的作用,这里的合适的队友并不一定是大腿,只要是和你在相同分段的召唤师,只要不会随意骂人,愿意和队友进行交流,他就是一个合适的上分好友,一个大腿级的队友,本身就自视过高,很容易产生膨胀的心理,之后和队友直接就会产生不少的冲突,在团战中,也很容易脱离团队。

3. 合理的英雄

这里就有两种选择,第一种,就是版本英雄,版本英雄就是那些版本中被增强了,或者是胜率比较高的英雄,这些英雄属于比较适合用来上分的选择,而第二种,就是个人比较拿手的高熟练度英雄,这一类的英雄需要和阵容配合,对于一些英雄池不够深的人来说,自己的高熟练度英雄被禁了之后,就会面临尴尬的局面,而今天,推荐的一个英雄,就是一个7.15中获得增强的坦克英雄。

祖安狂人 蒙多

蒙多是一个比较老的英雄了,对于很多召唤师来说,玩50场几乎都不会遇到一场蒙多,而蒙多出现在大众视野中,是在之前作为一个打野英雄出现的,而现在,蒙多获得了一次小小的增强,增强之后,让这个英雄再一次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中了,对于蒙多来说,这个英雄没有什么骚操作可言,玩法也显得非常的简单,这也是这个英雄成为上分英雄的一个主要原因。

7.15版本改动

E潜能激发

【新】受到伤害或消耗生命值时增加蒙多医生2%的魔抗(最多叠加3/6/9/12/15次)

改动分析:这个E技能新增的属性,使得蒙多在释放技能时获得更多的魔抗(蒙多的技能需要消耗生命值),主要增加了蒙多的后期作战能力,对于前期对线AD上单来说,没有带来有意义的帮助。

蒙多的定位

坦克打野蒙多的Q技能,在命中之后,非常容易一路黏住,之后配合队友将目标杀掉,而在刷野能力上,蒙多的W技能带来的AOE可以更快地将野怪烧死,配合自己的熔渣打野刀,能够保证自己的刷野能力,同时,也弥补了前期蒙多没有肉起来的情况下对线中的稍微劣势。

符文天赋

符文选择标准打野符文,攻速能够帮助蒙多进行方便的拉仇恨,而天赋方面,可以选择不灭之握来增加自己的个人战斗力,也可以选择石裔誓约来帮助团队取得一定的血量回复。

推荐出装

出门装选择标准的打野出门装,在前期方面,蒙多和其他打野一样,没有什么特别多的套路,在gank能力上,蒙多比较依靠Q技能的命中率,所以如果没有好的机会的时候,埋头刷野才是最好的选择。

熔渣绿甲反甲,这三件核心装备是蒙多打野最好用的三件装备,一方面是蒙多的英雄属性决定这个英雄是一个标准的前排英雄,因此这三件装备做出来之后,蒙多就已经有了在前面抗伤害的能力了。

后期神装**装,但是这套装备的伤害能力却并不弱,因为蒙多的技能本身伤害很足,而熔渣也可以造成AOE伤害,最后反甲的伤害也同样不容小觑,开启W之后,蒙多后期每一个Q技能都可以造成生命值百分比的伤害,所以,即使是**装,蒙多也同样能够对敌方英雄产生足够的威胁。

坦克上单

蒙多最常见的定位,依然是出现在上路的坦克上单,上单位的蒙多可以利用自己的技能造成不错的伤害,同时,还可以通过自己的前排能力在人群中骚扰敌方后排的输出,尤其是在拥有荆棘背心的时候,敌方AD将会投鼠忌器,根本不想把伤害打到蒙多身上,蒙多上单面对大多数英雄时都可以稳住,只要不强行浪强行打,蒙多上单将会成功发育到后期,成为团战中的大boss。

符文天赋

符文天赋方面,就不用像打野一样有那么多的样式,上单蒙多的符文不需要单独配,标准AD符文就可以,天赋方面,不灭之握就是最适合于蒙多上单的选择,由于不灭之握的伤害是和英雄的生命值有关的,所以**装的蒙多可以非常容易利用好不灭之握的效果。

推荐出装

出装方式上,由于蒙多的E技能是有生命值的额外伤害,所以选择多兰盾出门比布甲出门好用一些。

核心装备,这三件装备的胜率高达80%,由此可见,蒙多和这些增强之后的坦克装备是有多么大的契合度。

在神装上,和打野蒙多的神装差不多,而打野蒙多在必要的情况下也可以将熔渣打野刀卖掉换成日炎,而作为上单位,如果队友的伤害不足而自己能够抗住敌方伤害的情况,就可以将最后一件石像鬼板甲换成大面具,大面具的法穿能够让反甲造成的魔法伤害更疼,同时,大面具本身也可以造成伤害。

结语

对于很多人来说,上分需要自己拥有特别强的技术,其实不然,只要找到合适的英雄,坦克英雄也能成为大BOSS。

相关阅读:上单攻略,蒙多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