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剑圣赵信更无脑:国服专属三大野王

时间:2016-08-15 11:54 作者:仲梦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打野这个位置在每场对局中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个位置的英雄通常充当团队里的副坦,除了替团队分担一些伤害之外,还需要在关键时刻进行Gank,带动全场的节奏。而目前国服打野位排名前三的英雄都有一些非常相似的地方——都有非常好的团控能力而且伤害不俗。

齐天大圣——孙悟空

猴子这个英雄在联盟里一直广受各个分段的玩家的喜爱,简单粗暴,不需要太大的操作难度,而且拥有一个非常好用的AOE击飞大招,和任何英雄都可以配合。而在最近猴哥已经以快59%的胜率登上了国服打野胜率第一的宝座。因为本身拥有小技能隐身的他可以利用视野盲区轻松完成Gank。到6级后拥有大招的猴子在任何的小团战里都可以打出惊人的AOE伤害。不过在中后期进行大规模团战的时候一定要随机应变。一旦发现己方的团战打不过对手了,陷入了逆风局的情况,这个时候打野位的英雄就要充当输出位的保护者了。在团战的时候主要的任务以保护后排输出为主要目标,有机会再去切对方的后排。

符文天赋推荐:

天赋这里选择雷霆领主打出爆发伤害,符文选择红色9个护甲穿透,蓝色9个固定魔抗,黄色9个固定护甲,精华3个攻击力。

神装推荐:

 

猴子的出装以攻击装为主,后期配合队友可以一套轻松秒掉对方后排英雄。

德玛西亚皇子——嘉文四世

皇子在联盟中同样也非常受玩家爱的喜爱,因为这个英雄在拥有大招后Gank基本都可以成功,就算没有击杀也可以逼出对方闪现,操作也非常简单。作为打野的皇子应以游走Gank为主,其次,在我们选择对于线上英雄的Gank最好的选择是优先选择边路,这是因为边路的兵线比较长,会留给你和队友较长的输出空间不像对方一个闪现+小碎步就能回到塔下,当你绕后接近敌方的时候不要第一时间交EQ二连,而是走进对方用W先黏住对方,如果这时候对方交闪现,你可以再用EQ二连跟上,一般都能完成击杀。皇子在打团的时候切入的能力和控制能力都是非常不错的,大招的改变地形可以轻松控制敌方英雄的活动范围,尤其是在目前版本强势ADC都没有位移的情况下尤其强大。

符文天赋推荐:

因为本身大招机制的原因,中期避免大到敌方英雄中间被集火秒杀,这里天赋选择时光之力来增加血量。符文并没有什么特殊要求,基本的AD符文即可,红色攻击力,蓝色成长魔抗,黄色固定护甲,精华攻击力。

神装推荐:

 

皇子也是以伤害为主的英雄,防御装不需要太多。撑血血量和防御属性即可。

殇之木乃伊——阿木木

阿木木这个英雄胜率一直在国服前5之内徘徊,原因就是简单粗暴团控能力超强,对于新手玩家上手毫无难度,大招范围超广,团战尤其好用。阿木木前期在野区单挑能力并不是很强,所以千万要小心对面过来反野,遇到盲僧之类的英雄记得一定要先放好眼再打BUFF,不然很有可能被反野后滚雪球导致全场崩盘。在打团的时候阿木木对于进入战场的时机把握是非常重要的,千万不能犹豫找到了机会就果断点开团,否则贻误战机给予了对手反应的时间的话对于阿木木来说就变得非常的不利了。不过团战也不能贪多,一心想着我要大五个是很不科学的,只需要大到敌方关键的英雄配合队友秒杀即可。

符文天赋推荐:

身为坦克型打野英雄,这里天赋肯定选择时光之力。符文红色选择攻速,蓝色固定法强,黄色固定护甲,精华固定法强。

出装推荐:

打野装这里建议出符能回声,因为如果你是出日炎的打野刀的话很有可能前期伤害不足,虽然控制很强,但是如果队友伤害也不高的话就很难完成击杀了。

总结

选择合适的英雄是你上分的关键。

相关阅读:孙悟空,皇子,木木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