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Uzi再次出征 RNG、EDG已锁定S6名额

时间:2016-08-15 11:58 作者:一只蠢狗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LPL夏季季后赛第一周的结束,季后赛已经将1/4决赛进行完毕,经过激烈的苦战,EDG和RNG最终3:2对手WE和IM战队进入决赛,LPL两大最强战队将在8月26日进行夏季赛终极决战。

846_160815142454_1.jpg

LPL击杀时刻:NO.1炼金冲塔轻取四杀

为什么说RNG和EDG已经获得了出线资格呢?

因为RNG和EDG战队为春季赛的冠亚军,所以在积分上是领先于其他队的,作为春季赛冠军,RNG参加了季中邀请赛。然后到了夏季赛中,春季赛冠亚军预留下来的积分是最高的,如果EDG获得了夏季赛冠军,他们拿到1号种子名额,那么RNG就会因为春夏两个季度的累计积分最高获得2号种子名额;

反之如果RNG获得了夏季赛冠军,那么获得2号种子名额的会是EDG战队,所以这场比赛无论是谁胜胜负,EDG和RNG都能够出战S6世界总决赛,其他队伍有资格争抢的,只有三号种子的资格赛冠军名额,目前最有机会获得3号种子队名额的队伍是Snake和WE战队。

RNG和EDG的实力有多强,今年我们能走多远?

虽然现在谈论这个事情还有些为时过早,但相信大家都很关心我们的队伍今年能不能拿回一些像样的名次,最少不能在8强之前就全军覆没了。在这里就要提到两个数据。

第一个是ESPN的全球战队排名

截止到上一次的公布的结果,前10名的战队排名是这样的:

1. ROX Tigers

2. EDward Gaming

3. KT Rolster

4. Team SoloMid

5. SK Telecom T1

6. Royal Never Give Up

7. J Team

8. Immortals

9. G2 Esports

10. Splyce

这个世界排名是有一个算法在里面,每只队伍最近的胜负都会影响他们的ELO战力值,所以在夏季赛中LCK的第一名ROX是第一名,而EDG因为夏季赛的16连胜表现暂居第二,SKT在LCK季后赛中跌落到第五名,RNG则是暂居第六。

名单上的10支战队有2支中国队,3支韩国队,2支美国队,2支欧洲队以及1支港台队。世界总决赛的冠军很可能就会从这10只队伍中诞生,EDG和RNG虽然排名靠前,但在面对来自其他赛区战队的挑战时,也丝毫不能放松,但起码可以说明我们的EDG和RNG不比别人差,不需要过于悲观和过于乐观,对于比赛的结果我们保持平常心即可。

846_160815142454_2.jpg

第二个榜单是今年MSI上各只队伍的小组赛积分情况,后来的事情我们都知道了,RNG在淘汰赛中被SKT 3:1击败止步四强,但小组赛中RNG的表现无疑是最优秀的,综合来看,今年有RNG和EDG的出战,LPL应该可以打出令我们满意的成绩。

厂长、Uzi再次出战,值得期待的S6大战

说完战队,话题回到选手身上,厂长和Uzi两位选手绝对是我们LPL中最强的代表,比ADC的话,值得我们期待的经典对决太多了。

目前其他赛区确定获得出线名额的战队有ROX、G2、IMT战队,而SKT的季后赛表现不佳,很有可能需要打赢资格赛才能出战S6世界总决赛,LCK赛区的一、二号种子队名额很有基本上一定锁定KT和ROX战队了,所以LCK这边的出线队伍很有可能和去年一样,仍然是SKT、ROX和KT三队。

846_160815142454_3.jpg

其他赛区AD好手,Uzi的再次出战S6世界总决赛毫无疑问是最受瞩目的,两次世界亚军的分量不容小觑,最终Uzi将会和大师兄Doublelift、鼠王Pary、Arrow、Bang同台竞技。在ADC对决上,Uzi还是占有很大的优势,而ROX的Pary+Gorilla被誉为自Mata+Imp之后韩国最强的下路组合,这次我们的马狗组合和Deft+Meiko对抗ROX和SKT的下路组合非常值得期待。

846_160815142454_4.jpg

另外,打野方面,厂长的出战将是我们最有力的一个点,去年S5可以说是打野选手的末日,可供选择的套路非常的少,在大多数打野选手都是选择功能性团战打野英雄的时候,厂长的作为非常有限,但S6的版本不同,无论是偏肉的挖掘机酒桶,还是偏Gank输出的螳螂,都是职业比赛中的热门英雄,打野一向是LPL赛区的强项,无论是厂长还是香锅的出战,一定可以打出我们的特色。

除了Uzi和厂长以外,我们的新生代选手小虎、香锅、Mouse、Meiko等人都已经有了世界大赛的经验,他们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特别是在季中赛的时候小虎就曾多次单杀Faker,这说明我们的选手一点都不比别人差,粉丝们也一定要给他们信心,今年的LPL战队值得期待!

今年的LPL很强,但不能有丝毫松懈

从S6整个赛季的表现来看,EDG和RNG作为今年LPL的代表队来参加世界总决赛,可以说是最好的不过的,相信去年S5赛季LPL代表队集体爆炸的事情大家都还记忆犹新,不过RNG和EDG都有丰富的国际大赛经验,相信去年的事情不会再次发生。

相关阅读:厂长,uzi,edg,rng,s6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