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INTZ打野选手:厂长我是你死忠粉

时间:2016-09-30 20:04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管这场比赛是赢是输,我都会说我是你的死忠粉。

在今日S6世界总决赛小组赛中,EDG爆冷输给了外卡战队INTZ。赛后,打野Revolta表示自己“依旧是厂长的死忠粉”。以下是INTZ战队群访内容。

采访INTZ打野Revolta:厂长我是你的死忠粉

​Q:你是厂长的粉丝,今天战胜EDG的时候心里有什么想法?

其实我们看了很多EDG的比赛,因为我觉得他们是最强的战队之一,我们也对LPL作了很多研究因为这是一个很强的赛区,我看了很多Clearlove的比赛,我喜欢他的打法。

我们全球总决赛第一场就打EDG,其实有点吓人(笑)。赛前我们有过一次谈话,我们就说自己好好打吧,赢了就赢了,输了就当学习,所以我们一点压力也没有。我觉得选角对我们也是有利的。我们赢的时候,真的觉得超棒(Super good)。

Q:盲僧不是一个版本热门的英雄,为什么选盲僧打EDG?

今天Ban了很多打野,而盲僧这个英雄刚出我就开始玩了,这是我非常喜欢也非常擅长的英雄。选人的时候我们在讨论,队友说选盲僧很好,我们就考虑了一下,其实我自己不是很确定要不要拿,但教练说我盲僧玩得很好,他相信我。其实我们有一年没练习这个英雄了,很幸运我们选了这个英雄。所以不是特别为EDG准备的,只是当时的情况选盲僧比较好。

Q:今天你们非常针对EDG的上路,而我们都知道EDG是一个以下路为核心的队伍。针对上路是不是赛前的计划?

其实从今年年初开始,我们和EDG都是围绕下路来打的,但是训练赛里我们都曾经围绕上路或中路打过,所以围绕下路并不是我们唯一的打法,针对是上路是我们本场比赛觉得比较正确的方式。只要刀妹处于落后状态,她就很难再打回来。

Q:在这场比赛之后,你有什么想对Clearlove说的?

不管这场比赛是赢是输,我都会说我是你的死忠粉(huge fan),我喜欢看你的比赛,请不要改变打法因为你的打法很好。

Q:休赛期你们在什么服务器训练,又跟什么队伍打了训练赛?

我们留在了巴西。因为我们既没有时间也没有金钱,所以不能去韩国。我们从一月份打比赛一直打到现在,大家都很累,所以我们中间放了三天的假。我们觉得留在巴西训练对我们队伍也比较好。

采访INTZ打野Revolta:厂长我是你的死忠粉

​Q:每次外卡队伍在世界赛赢得比赛都是一种很励志的感觉,你觉得这次胜利对外卡赛区的会不会带来更多的曝光和发展?

这个证明了外卡赛区是在发展的,其实我觉得任何的队伍,除了SKT这样特别强的队伍,任何队伍都有获胜的机会,只要他们好好去打,不要认为来这边一定会输。

Q:如果你们有像EDG那样的训练条件和资金,你们觉得自己会在全球总决赛拿到什么样的成绩?

能走多远还不太好说,但我觉得可以先从小组赛出线开始吧。但我觉得拿冠军还言之过早了,我们还需要时间来开发出像韩国、中国甚至是欧洲队伍那样的战术,我觉得韩国集训对所有的队伍都有帮助,所以我们可以先在这一方面赶上大家,然后再谈其他的。

Q:你们在出场的时候是唯一一支拿国旗的,为什么?

巴西有很多LOL的粉丝——虽然没有中国多——他们真的是很好(super amazing)的粉丝,在IWCQ的时候他们也在我们晋级的时候为我们加油。这是我们能为他们做的一点小事。

Q:在中国我们说盲僧玩得好的选手脚法很好,在巴西这个足球王国也是这样吗?

任何打野选手都应该会玩盲僧,因为盲僧可以锻炼你的操作,像S4的时候,就是盲僧、伊芙琳和蜘蛛的版本,你只要到对方的野区去互相Q就好了,而盲僧是那个版本首选的英雄所以你的盲僧必须玩得很好。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intz,厂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