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止步小组赛 SKT复仇成功获取三连胜

时间:2016-10-10 11:0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W止步小组赛 SKT复仇成功获取三连胜

2016全球总决赛在9月30日美国旧金山打响,本次比赛时间从9月30日到10月10日进行小组赛阶段,每天六场比赛,每场比赛BO1。最后按每组积分靠前的两支队伍进入八强赛。各赛区竞争激烈,谁才是最后的全球总冠军,敬请期待!

下面是B组SKT vs FW的比赛战报

1

这场对FW来说可能就是最后一场,而SKT已经出线,压力没那么大,而SKT则上了Bengi来应对FW。双方线上都很凶,而Bengi也一直反盲僧的野区。Faker有大招去下路四包一虽然把辅助杀掉,但是自己也送命。丽桑卓一直给下路压力,很早就把下一塔推掉。EZ跟娜美去中路帮忙要实行SKT的节奏。但FW稳住阵脚而且在SKT进攻的时候都不亏。

1

下路一波双TP让SKT拿到两人头后再推掉下一塔。随后一直找机会转线上路,找到机会上路夹击女警,打出一波一换四。二十多分钟拉开七千经济。SKT利用丽桑卓在下路杀掉女警的空档推掉中一塔。在SKT去打大龙的时候,盲僧去抢一下,结果真的被抢掉,FW再续口命,C9在提心吊胆。

1

后期SKT已经领先一万多经济,并且在中路EZ捉到维克托一套秒掉。把中路水晶推掉。SKT排完视野后直接打大龙,盲僧被堵在路口不能上前,SKT顺利拿下大龙,并且一举推上高地,在输出位都死掉的情况下,FW无力回天。恭喜SKT,同时恭喜C9一起进入淘汰赛。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FW,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