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就是这么炫酷 SSG越战越勇带走C9

时间:2016-10-14 09:02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八强赛SSG vs C9战报

2016年10月14日,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在美国芝加哥正式开战。

下面是八强SSG vs C9的第一场比赛战报

1

八强的第一场三星对主场北美,开始挖掘机和牛头Gank中路,反而被蛇女闪现躲开牛头二连并且反攻拿到一血。C9的几次进攻都被SSG挡下来,并且下路的一次埋伏反而让烬拿到人头。再顺便拿下下路一塔血。

1

上路在艾克单杀到兰博后就一直压他,SSG就开始他的拆塔拿龙的节奏中,二十分钟经济拉开快一万经济。双方经济差距太大,完全不给机会,上路PK一直被单杀,二十六分钟直接上高地把门牙都拆光,虽然兰博杀了几个残血的,但是也无力回天。实力一边倒的状况下,SSG再进攻一次就获得首胜。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c9,SS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