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就是这么炫酷 SSG越战越勇带走C9

时间:2016-10-14 09:02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八强赛SSG vs C9战报

下面是八强SSG vs C9的第三场比赛战报

1

最后一博,C9祭出扎克打野,而且下路拿到最强的组合,线上压制对面非常厉害。并且很快的拿到下路一血塔。但是中上的被杀一次还是有点伤,女警带完下路带上路,但还是被奥拉夫Gank一次让三星稳住局势,并且上路一波小团战,让三星更加拖住局势。经济一直没有被拉开。

1

C9几次对线要将对面的C位杀死的时候,塔姆的吃人都能保护下来,并且上单波比的发挥非常好,杰斯几次传送都被波比打断,导致后面三星轮子妈要发育起来,并且依靠塔姆的保护能力,各种越塔强杀,后期三星经济领先9千。

1

三星开大龙被扎克阻止,然后到C9想要博一下在奥拉夫死掉的情况下,打掉大龙,但被三星其他队员强迫开团,并且让三星再次拿到大龙。三星利用大龙BUFF推掉下路,在慢慢磨死对方,在三路高地都被破的情况下,C9只能挣扎被磨掉两座门牙塔。随后三星再拿大龙一波结束比赛,恭喜三星三比零C9,并且进入四强。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c9,SS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