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强度皇城PK SKT击败ROX挺进决赛

时间:2016-10-22 07:21 作者:tpy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日是四强赛的第一场比赛,由SKT对阵ROX,一起看看这场比赛的战报吧。

下面是半决赛ROX vs SKT的比赛战报

第一场 SKT中野压制运营更胜一筹 首局拿下ROX

1

终于来到S6的半决赛(LCK秋季赛),双方开局下路火药味十足都是互消耗,前期奥拉夫刷野太强,并且三路压制着ROX,蜘蛛也找不到机会很好的Gank,终于在SKT尝试进攻一波的时候,ROX反攻速度非常快,小团战让ROX拿到一血,并且拿到第一条火龙。但是随后SKT再次进攻让发条拿到中塔一血。

1

第二条小龙SKT不想让,rox牺牲波比让蜘蛛偷掉第二条火龙,并且还让蜘蛛逃掉。双方中期放缓进攻,中路蜘蛛被杀掉之时SKT直接偷掉大龙,而且巨魔一人单带一路,让ROX非常大压力。后期SKT经济拉开一万。SKT利用大龙BUFF拿到全部外塔。

1

在上路找到机会杀掉波比,不过由于ROX防守能力太强,SKT只能等大龙BUFF继续推进。不过ROX在中路清完兵快速拿到偷掉大龙,并且反推三塔。在远古巨龙处,发条大招拉到两人,并且蜘蛛抢不到大龙,让SKT杀掉四人并且一路上高地,SMEB只能追着笨鸡一路狂打来出气。恭喜SKT获得胜利。

相关阅读:s6四强赛,skt,rox,战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