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强度皇城PK SKT击败ROX挺进决赛

时间:2016-10-22 07:21 作者:tpy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日是四强赛的第一场比赛,由SKT对阵ROX,一起看看这场比赛的战报吧。

下面是半决赛第五场ROX vs SKT的比赛战报

5

最后一局定胜负,双方拿到正常阵容,不过前期蜘蛛在对方野区蹲到盲僧拿下一血。并且找事能力非常强,下路再拿辅助人头节奏飞起,但是鸡哥不服,小龙圈看到辅助果断闪现R拿下人头,并且中路的盲僧和发条配合很好。

5

中期双方在防御塔上各种进攻,而且发条的两次大招都改变整个战局,不过ROX也是不虚一直找机会,咬住经济不放还一度反超。中期ROX控制好大龙视野想再次控龙,不过SKT反应够快,笨鸡下去踢死蜘蛛虽然龙没抢到,但拿下三杀,并且再拿两座塔。经济瞬间拉开五千。

5

上路Faker带线ROX三人包抄,还是没死。ROX再次在中路想开团,但是Faker和Bengi两好基友双双偷龙,并且ROX完全没发现,SKT拿下大龙并且四一分带。ROX并没放弃高地死死守住。ADC皇城PK寒冰获胜,SKT再顺利拿大龙和远古龙。双龙BUFF推掉中路,开一团战无人阵亡,随后SKT再次进攻ROX,盲僧两脚杀掉两人。SKT再次力克ROX进入决赛。

相关阅读:s6四强赛,skt,rox,战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