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强度皇城PK SKT击败ROX挺进决赛

时间:2016-10-22 07:21 作者:tpy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日是四强赛的第一场比赛,由SKT对阵ROX,一起看看这场比赛的战报吧。

下面是半决赛ROX vs SKT第三场的比赛战报

3

ROX上一盘拿到这个阵容赢了,这一盘继续再用,而SKT换掉女警在下路。前期各种中路试探,最终还是在艾希到六后一箭一个婕拉。而每次射箭盲僧都会马上摸眼过来配合。ROX利用下路强势组合先拿一血塔,并且开始游走,而且艾希的箭百发百中,简直可怕。

3

双方互相推塔,经济咬得很紧,中期ROX领先三千。中路都在找机会,一直在中路发生小团战。女警一直被针对完全发育不了,艾克的发育很好并且在SKT遇难时站出来,艾希箭射到发条,直接秒杀并且拿下大龙,利用大龙BUFF拿下两座外塔。

3

上路再逼二塔SKT反打,一波团战ROX剩下两人,但是艾希直接闪现往前输出二挑四完成团灭。ROX再次拿到大龙BUFF,并且在攻防的拉扯上ROX做得更好,ROX直接带着大龙BUFF想要一波SKT,Bang被打到懵逼了。SKT完全没有办法阻止他们,ROX伤害爆炸。恭喜ROX拿下赛点。

相关阅读:s6四强赛,skt,rox,战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