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强度皇城PK SKT击败ROX挺进决赛

时间:2016-10-22 07:21 作者:tpy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日是四强赛的第一场比赛,由SKT对阵ROX,一起看看这场比赛的战报吧。

第二场 ROX双ADC出奇制胜扳回一城

2

ROX在第一场输掉的情况下忍不住,要拿出黑科技女枪做辅助,前期ROX下路确实有压制力,并且盲僧在上路蹲点,兰博上路演技很好配合盲僧拿到一血,在中路Faker单杀卡尔玛后,兰博传送下路一举拿下两人,极限抗塔,下路强势二人组已经打开局势。下路一个TP绕后,杀掉婕拉并且拿下下一血塔并且连推两座。

2

但SKT也不吃亏拿下上下两塔,下路火龙一波团战兰博强势入侵先杀维克托并且再杀三人拿下火龙,一举拉开五千经济。虽然中间有点上头,但是一定要保持不要怂,就是干的精神去打SKT。艾希的箭也是把Faker吓到闪现撞墙。

2

ROX清完一轮视野直接大龙,奥拉夫进去送死让ROX拿下大龙并且拿下中路水晶,虽然有一波团战ROX死掉四人,还以为是SKT的反攻,但是在SKT追杀盲僧的时候,艾希一人在上路推线,并且一箭射中要回城的艾克。女枪的输出也是爆炸,在SKT高地大招打残维克托,恭喜ROX扳回一城。

相关阅读:s6四强赛,skt,rox,战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