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K全员心态爆炸 SSG与SKT会师决赛

时间:2016-10-23 07:1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半决赛SSG vs H2K的比赛战报

下面是半决赛SSG vs H2K第一场的比赛战报

1

第二场的半决赛开始,开局下路双方遭遇把女枪闪现打出来,随后奥拉夫有等级后一直来下路Gank两拨都能拿到人头,但是豹女却两次中路都击杀掉蛇女,前期下路火拼非常多,中路维克托压制住蛇女。

1

前期双方打野节奏都很好,SSG先拿到下路一血塔。上路艾克一直被针对,不过SSG及时把小龙拿到。随后中路寒冰发起进攻,婕拉瞬间塔下被秒,但是凯南绕回开团,SSG被杀掉四人,奥拉夫三杀。双方前中期中塔都破掉,H2K利用婕拉开团几次都是获胜,艾克则一直带线制造压力。奥拉夫几次团战拿到人头发育都很好。

1

中期双方纠缠一阵后,H2K又是绕回凯南大招开团,但队友跟不上只能杀两人,随后H2K在对方打野还在的情况下强制开大龙,但是艾克推完上路塔后传送支援拿到三杀。SSG终于拉开7千的经济差距。当SSG把大龙视野排光后直接开龙,H2K发现后已经把龙秒掉,上路利用大龙BUFF再次推进,并且艾克非常凶猛,一挑三直接进对方队伍内部,H2K抵抗不住。恭喜SSG先下一城。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ssg,h2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