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K全员心态爆炸 SSG与SKT会师决赛

时间:2016-10-23 07:1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半决赛SSG vs H2K的比赛战报

下面是半决赛SSG vs H2K第三场的比赛战报

q

来到第三把,这盘如果H2K输掉,岳伦的复仇机会就结束。刚对线瑞兹差点就单杀维克托,但后面奥拉夫赶来支援反逼瑞兹双召都用,并且上路Gank一波拿到巨魔一血,下路蜘蛛蹲婕拉杀掉后再越塔想强杀EZ,但EZ死后带走一人,上路波比等级上来拿下上一塔血,并且下路想四包二,变成欢乐大放送,瑞兹基本残废,前期十四分钟SSG把全部外一塔都拆掉。

q

H2K开始慌乱,完全没有节奏,SSG一直在滚雪球并且掠夺地图一切。终于上路波比浪一波送掉人头,下路瑞兹以为能阴到维克托,但被反杀。二十分钟大龙刷新,H2K众人被打残,SSG顺利拿下大龙,SSG上路推完高地还不愿意走无视对方输出直接拆塔。由于前期优势太大,H2K完全无法抵抗,SSG直接逼回你上泉水,这实力不是一般的大。二十五分钟结束比赛,岳伦的复仇之路破碎。恭喜三星进入决赛。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ssg,h2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