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怡代打风波又起 小苍遭谩骂称正面刚

时间:2016-10-25 14:42 作者:李成欢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阿怡大小姐,曾经算是斗鱼一姐的人物,从代打风波过后跌落神坛,被停播,其后为了留住粉丝曾说出捐出礼物钱给中国慈善的大话(并未成真),并在八月份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直播过一段时间奥运,后又停播,于十月份开始在斗鱼复播英雄联盟。 据了解董小飒曾在直播中曝是斗鱼某位女主播举报的阿怡代打,

阿怡大小姐,曾经算是斗鱼一姐的人物,从代打风波过后跌落神坛,被停播,其后为了留住粉丝曾说出捐出礼物钱给中国慈善的大话(并未成真),并在八月份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直播过一段时间奥运,后又停播,于十月份开始在斗鱼复播英雄联盟。

据了解董小飒曾在直播中曝是斗鱼某位女主播举报的阿怡代打,阿怡复播后,一大批死忠粉开始猜测并寻找那位神秘的女主播,看样子仿佛是要为阿怡讨回一个公道?20160607033447553.jpg

此时不幸遭殃的女主播包括酥酥和小苍,酥酥曾在直播间因为这样事伤心落泪,摆出证据证明不是她举报的。而另一方面电竞一姐小苍也曾发微博说不要欺人太甚,想必是想提醒下某些粉丝的过激言论。

7O`22SNRHQ_{1%9IG]B@UPK.png

直到昨天小苍再一次发了一条长微博,对这件事情做出了回应:

V@]NTUN@X)Q4TVPJVO0O@IP.png

以下为长微博原文:

小苍:

这几天私信和留言很多人问:“阿怡代打是不是你举报的?”

我的微博下方都快成评论大战了,而有的媒体也拿这件事YY成新闻。

此前我并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因为我认为和我无关,没必要。

可我发现这样沉默下去,不仅我的粉丝受气,还助长一些莫名其妙的人气焰嚣张,然后一些吃瓜群众也不明真相。

这年头,好像不出来说几句话就是默认一样?

这件事从头到尾和我没任何关系,有本事拿出证据来刚。

我和斗鱼合约到期了在谈新合约,然后也被人YY造谣说我因为举报被停播。

我想说,停你个大头鬼!

刚结束一年的直播,想好好休息下。

LOL7年了,猫在家里疯玩一阵子单机先。

顺便想把一堆很烦的事收尾,可惜失败。

身边人老劝我别天天玩游戏,要获得更多的人生体验,然后我又去跳了个伞。

可是不直播,总感觉心里空落落的。

大部分时候,我都是宅在家里玩游戏,观众已经成为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一个人玩的再HIGH,也不如和大家一起有意思,与其说粉丝们想看我直播,不如说我也需要你们。

当我知道Lost Castle出联机版的时候,非常兴奋的去杰克直播间一起玩,观众都是老熟人,调侃聊天特开心。

当我找到一款好玩的小游戏,我会琢磨什么地方给观众立Flag,什么地方可以吓吓观众。

谢谢真爱粉一路陪伴我,挺我。你们关心的直播,不日将在熊猫TV开启。

我的大刀早已饥渴难耐!

最后:如果要问我这事到底谁干的?我也不知道。

温馨提示:问那些个煽风点火的人比较靠谱。

讲道理,那些煽风点火的人才真的应该请FFF团来收拾收拾。

文章字里行间都透出小苍对于该事件的无奈以及强硬的态度,既然你说是我举报的,那你拿出证据来啊,拿不出来就不要bb。小苍的粉丝在评论下面力挺小苍,还有人拿大哥gogoing当冲击枪,还不快来护花了。

$7%4%L{I2TX%(IB~@{]B}$N.png

那么关于这件事的真相,小编想说的是,是谁举报的不重要,她因为什么而去举报也不重要,他为了达到自己的什么目的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代打不应该被举报吗?LU)K}QK(8]YVB~P$3UFB{YH.png

现在这个社会,是不是做错了不应该承认,反而看见这个错误并说出来的才是个罪人?

重点已经偏离了正确的轨道了,但是仍然有很多人并没有意识到。

我不是律师我也不是法官,我不知道阿怡属于诈骗还是欺骗,但她始终都是错的。

我们不是没有给她机会,但从她代打后的言辞和行为,我们真的看不出她是真的知道错了,真的想悔改,真的想给粉丝们一个交代。

反而,给我的感觉,她只是想捞钱,想重回以前的风光。20160511195928_BPjuH.thumb.700_0.jpeg

也许此刻又有人会说,别人不需要你们给机会,别人过得很好。

是啊,可是那些所谓的阿怡死忠粉,你们都扪心自问一句,她心里真的过得好吗。

你们现在来指责举报她的人,心里过得去吗?

你们让无辜的主播生活变得糟糕,你们就开心了吗? 

到底是阿怡错了,还是我们错了?1-141011091612.jpg

 

小苍评论下面有几位粉丝,我觉得说得很好:

PG6{FF)X(BH7K9MMD)_(@VU.png

5X%~ZKI}%O9A%FG(0WEZ`LV.png

至少他们知道,怎样的态度才是正确对待这件事的态度。

网络攻击最伤人,还是请有的粉丝不要去伤害无辜的人,不要让他们生活变得糟糕。

我们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20160830223616_CU3Xn.thumb.700_0.jpeg

相关阅读:阿怡,代打事件,小苍,小酥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