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年度MVP候选人之Deft

时间:2016-11-09 15:03 作者: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峥嵘岁月不忘初心,年度MVP候选人之Deft。

Deft作为EDG的核心选手,在Pawn因为伤病无法扛起输出大梁,Scout和Mouse又略显稚嫩的时候果断的站了出来。整个2016赛季Deft的勤奋与努力都展现在了EDG在LPL赛区傲人的成绩上。尽管2016年有诸多的遗憾和不甘心,但是Deft的个人付出和表现我们有目共睹,德玛西亚杯年度MVP将会是对于他努力和付出的奖赏。

峥嵘岁月,星光初现

从2013年Deft就开启了自己英雄联盟的职业生涯,刚成为职业选手的他首先效力的与MVP blue战队,然而Deft的职业生涯的开端并不是顺风顺水,MVP blue的前两个赛季连小组赛都没有进入,当然这并不会影响到Deft展现出来的强大实力。

2014年是Deft真正起飞的一年,在与队友们经历了一整年的磨合之后原先的MVP blue变成了我们熟悉的三星王朝之一的SSB,这支在夏季赛总决赛中战胜了当年的黑马队伍Najin white shield成为了LCK的冠军并一举进入了世界赛。而这一年Deft也经过了2013赛季的磨砺以后更加的成熟,与兄弟战队SSW的IMP那种激进打发不同Deft线上通常比价平稳,而在团战中疯狂发力。他大嘴老鼠出色的操作也让他在2014年成为LCK的第一ADC。

天道酬勤,蜕茧成蝶

与那些天赋异禀的顶级选手们,Deft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更多的是因为自己的勤奋和努力,我们回顾Deft的职业生涯,发现他每一次大赛的失利后Deft都能够蜕茧成蝶让自己的技术得到精进。

2013年Deft在MVP blue的惨淡战绩中汲取了营养,在2014年通过自己的努力使得自己的找到了自己的风格,成为一名团队型的ADC,并一举与队友一起获得了2014赛季LCK的冠军。

而进入到世界赛的Deft却最终在淘汰赛不敌同门兄弟SSW而最终于世界赛总冠军有缘无分,Deft在输掉比赛后哭泣了但却没有就此罢休,在2014年结束后转战到LPL并加入到LPL赛区实力强劲的EDG战队。

在EDG战队,Deft与年轻的辅助选手Meiko一同成长,来到中国的Deft不在是曾经三星的那个备受宠爱的小弟弟而是独当一面的大哥哥,而Deft也很快的适应了这种转变,来到LPL后Deft延续了那种在SSB用的如鱼得水的团战ADC的打法,再配上EDG整支队伍出色的团战技术使得Deft刚刚加入EDG就迅速的磨合并一举夺得了2015赛季MSI的世界冠军,这也是LPL赛区夺得的第一个由拳头公司举办的世界大赛的冠军。

而在2015年的后半段EDG似乎被那个世界冠军冲昏了头,尽管EDG依然强大的统治着整个LPL,然而却在夏季赛被迅速崛起的LGD打的头破血流并在2015的世界总决赛输给了欧洲强队FNC。EDG输掉了八强赛有很多原因,然而Deft关键局的TP杰斯是无论如何也甩不掉的锅,感谢EDG对于Deft的保护,同时也感谢Deft个人的坚韧与努力最后再疯狂的舆论过后Deft还是站了起来。

经历了2016年春季赛人员调动的磨合期之后,在2016年夏季赛几乎就是Deft的个人秀。这一次Deft不仅保持了自己团战出色的表现线上实力也得到了惊人的提升,这一切都得益于他艰苦卓绝的努力练习。尽管2016年EDG在世界赛上的表现依然不太出色,然而Deft在2016年获得的个人实力提升使我们有目共睹的。

Deft也许不像UZI那样成名即巅峰,但每一次失败都成为了他前进的动力,他会哭然而他哭的有多痛就会有多努力来让自己下一次不再伤痛。

命运弄人,不忘初心

也许上天总喜欢让像他这样乖巧而缺少几分主动的孩子多收几次磨难才能够让他心智更加的成熟,尽管Deft已经足够努力了,然而命运却似乎对他不够友好Deft似乎总是离梦想咫尺之遥却无法触及。

从2014年到2016年整整三个赛季Deft都在为着一个世界冠军努力,然而三年了他连最后的总决赛都没有拿到,这让他开始怀疑自己来到LPL的决定,并决定在下一个赛季不再留在中国了。

实际上,Deft的成长并不是一个世界冠军能够说明的,在这三年中他中一个青涩的少年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大哥哥,他一手教会了Meiko如何成为一名出色的辅助,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弥补了最初在线上容易产生的劣势。尽管得不到成果,然而这一路的成长又岂能是一个世界冠军能够说明的。

最后,也希望明年的Deft能够继续努力,我们S7世界总决赛见。

相关阅读:deft,edg,a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