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抢龙一雪前耻 EDG痛击IM

时间:2016-11-13 22:06 作者: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厂长抢得大龙一雪前耻,带领EDG拿下IM赢取开门红。

本场比赛是年度德杯决赛IM对阵EDG的比赛。游戏前期IM利用男枪在中上建立了足够优势,但是进入中期以后EDG稳住了局势,虽然IM与EDG一度有来有回,但是EDG利用经验优势最后一波找到机会秒杀IM关键人物后一波结束比赛。EDG1:0领先IM!

B&P分析

IM BAN:奥拉夫、辛德拉、瑞兹

EDG BAN:巴德、维鲁斯、豹女

IM PICK:凯南、男枪、发条、烬、牛头

EDG PICK:杰斯、盲僧、维克托、艾希、卡尔玛

赛况分析

游戏开局双方正常对线,男枪绕后直接包上配合凯南打出控制由凯南拿下杰斯一血。双方下路对拼,杰斯传送及时赶到打出爆炸伤害,下路双人组配合杰斯极限抗塔,击杀IM下路双人组,随后,盲僧想要配和艾希GANK下路,但是盲僧在塔下被牛头WQ顶起烬打出伤害之后,二打三反杀两人,IM经济小幅领先EDG。

游戏中期,盲僧再度GANK下路,推掉下路一塔之后盲僧闪现踢回艾希并将牛头击杀,EDG中单支援及时,IM发条在支援路上即遭到EDG多人包夹也被击杀。EDG中路抱团艾希直接大中发条,维克托跟上打出爆炸伤害直接秒杀发条以及男枪。IM男枪在中路先手被秒,凯南闪现开团但输出不够,EDG打出一波一换二,EDG经济反超IM。

游戏后期,EDG利用杰斯分带,但牛头强开盲僧配合发条大招打出爆炸伤害,随后烬与凯南跟上打出爆炸伤害,烬拿下双杀,随后IM拿下大龙。IM在野区因为队形被分割,反被击杀三人,EDG选择反推中路二塔,杰斯也带线将IM下塔带掉。杰斯在下路选择单带牵制IM上中两人,其他四人选择开团但被牛头及时赶到再次配合发条打出爆炸伤害,凯南拿下三杀之后直接推掉EDG上路高地以及水晶,IM选择打大龙虽然盲僧抢到大龙,但盲僧也遭到击杀。

大后期IM选择强推下路,盲僧虽然绕后踢回盲僧,但是发条还是将EDG的杰斯击杀并破掉EDG下路高地和水晶。IM在中路想要找机会,但凯南遭到强秒,随后IM兵败如山倒,EDG直接推掉中路水晶拿下比赛。

相关阅读:厂长,edg,瞎子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