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S4打野数据 4396原来不是历史最低

时间:2016-11-29 15:02 作者:网络 来源:o7o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日贴吧有网友翻出了S4时厂长的一场打野数据,输出伤害竟然只有1589!原来4396还不是历史最低!

每一年的LOL世界总决赛过后,LPL队伍中都会出现一个“背锅侠”,来承担网友们的谩骂,今年这个人就是厂长Clearlove。他在最后一场祭出瞎子,全场梦游般的表现让玩家观众们失望不已,一时间“4396”的梗玩的飞起。近日贴吧有网友翻出了S4时厂长的一场打野数据,输出伤害竟然只有1589!原来4396还不是历史最低!

从网友贴出来的图中可以看到,在S4的一场比赛中,当时厂长的瞎子输出只有1589!对比的是刚加入皇族的Insec。

随后也有其他网友放出了S5的一场比赛数据,厂长的输出伤害同样不高只有1826,不过对面的Bengi输出也不算高,只有6434。

其实从这些图片中也能看出,正式比赛与平时的匹配排位有很大不同,打野尤其是控制、防御向打野更多的是起到带节奏、团战中承担伤害的作用。Insec那局用的是输出爆炸的螳螂,三件输出装,伤害也仅仅刚过1W,与C位还有很大的差距。讲道理说4396的伤害的确不高,但实际上并没有玩家想象中的那样低的可怕。

即便如此,厂长在S6的发挥也的确是不尽如人意,没有打出在LPL时的风采,这与他当时的状态、心理情况也有关系,既然选择了继续奋战,那么还是希望厂长能突破自己,打出精彩的表现。

相关阅读:厂长,LOL厂长,英雄联盟厂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