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Deft离别专访:最感谢的人是厂长

时间:2016-11-29 15:02 作者:网络 来源:52p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t表示:刚进EDG的时候和队员粉丝没有很深的感情,随着成绩越来越好,粉丝也越来越支持我们。感觉用努力换来你们的支持,很开心。在韩国的时候也没有拿过世界冠军,在这里队友努力下拿到一个世界冠军很开心。

EDG.deft即将离队时的专访,聊了很多:2015年季中赛夺冠最幸福的瞬间、Clearlove作为职业选手教会了我很多.......太多太多,一切尽在不言中。下一次再见,我们一定会笑着握握手,然后为各自奋力一战!

Deft离别专访:最感谢的人是厂长

deft表示:刚进EDG的时候和队员粉丝没有很深的感情,随着成绩越来越好,粉丝也越来越支持我们。感觉用努力换来你们的支持,很开心。在韩国的时候也没有拿过世界冠军,在这里队友努力下拿到一个世界冠军很开心。最感谢的是clearlove选手,在队里和让超过很多次,但每次都是他主动找我和好。

Deft离别专访:最感谢的人是厂长

最美好的瞬间是MSI的时候第五场赢下比赛,感觉像是在做梦,很感动很懵。开心的瞬间很难选,除了输掉比赛和训练赛都很开心。

deft还提到了来EDG的初衷,当时来到这里是觉得来这里来能拿到冠军,表示:刚来的时候很累,很感谢教练,很开心拿到了MSI的冠军。

deft提到了妹控,表示和妹控在一起训练了很久,很感谢他和自己一起努力。

Deft离别专访:最感谢的人是厂长

最后deft提到了离开的原因:输掉比赛很气,想赢,作为一个韩国人回到韩国和韩国人一起更有机会拿到冠军。

Deft自从宣布离开EDG后,至今还没传出确定的下家。不过看着状态尤为火热的他,相信韩国的顶尖俱乐部也会争相联系。登顶韩服,也算是为自己未来的合约增加了一份筹码!

相关阅读:厂长,LOL厂长,英雄联盟厂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