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战报:Bebe五杀谢幕 LMS击败TCL

时间:2017-12-08 11:10 作者:兔玩网 来源:兔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2月8日,全明星第一日TCL赛区对阵LMS赛区

BP分析

1.jpg

TCL

Ban:慎 宝石 猪女 牛头 女坦

Pick:塞恩 酒桶 岩雀 女枪 璐璐

LMS

Ban:EZ 奥恩 皇子 韦鲁斯 希维尔

Pick:杰斯 盲僧 佐伊 烬 机器人

全明星版本同步现版本,佐伊目前的伤害十分之高,TCL辅助有些逆版本二行,在坦克辅助或POKE辅助当道的如今,拿出了璐璐这个保护消耗兼备的英雄。TCL这边有上野双前排,如此一来输出的重担便全部落在双C身上,而LMS这边则是四核输出,虽然阵容硬度不够,但POKE能力十分恐怖。

对局分析

3.jpg

前期:双方打野都是红开,佐伊等级起来之后输出开始变得无解,在中路直接完成了两波单杀,如此一来岩雀完全被留在了中路,无法用大招快速支援边线。而LMS则中野联动为队伍在前期打出了优势。

4.jpg

中期:LMS将经济差距逐渐扩大,但始终无法形成有效的推进,即使在拉扯中拿下大龙也并未对高地形成威胁,TCL的双前排使得他们的容错率相对较高,LMS难以找到好的机会取得关键性的领先。

5.jpg

后期:LMS有机器的存在,在找机会能力方面非常突出,终于,两边大龙出的纠缠让LMS完成0换2并推掉了TCL的中路水晶。之后LMS再度抱团,击杀TCL上辅后直接大龙,TCL想要远古龙互换却是徒劳功,LMS过来成功接盘远古龙并杀掉酒桶,最终携带双龙BUFF的LMS上路一波推进,烬打出收割五杀谢幕,LMS拿下首胜。

相关阅读:2017全明星,lm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