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爆点不断 新仇旧恨将充斥着LPL

时间:2016-12-27 15:5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赛季LPL的抽签仪式已经结束,12支队伍分成了AB两组将在新赛季展开激烈的角逐。

新赛季LPL的抽签仪式已经结束,12支队伍分成了AB两组将在新赛季展开激烈的角逐。而今年的LPL赛场上多了不少看点,有些是队内交替的悬念,有些是颇为让人津津乐道的个人恩怨!相信这些

EDG打野位能否完成新老交替

对于LPL来说ClearLove绝对是可以算得上LOGO级别的人物了。从S3时期第一届LPL联赛开始,厂长也是为数不多的至今还在征战的老将了,并且ClearLove的状态一直都保持的不错。直到今年的S6世界总决赛,ClearLove的低迷表现加上4396的盲僧,再度让玩家开始质疑这位号称是"LPL最强打野”的选手是不是已经开始老去。

QQ截图20161226175003.png

而今年的转会大门关闭之后,原IM的打野爱萝莉再度回归EDG,也算是二进宫了。EDG的意图很明显,希望爱萝莉能够替代厂长的打野位置,实现新老血液交替的过程。但是此前EDG也曾经尝试过,但是爱萝莉的表现确实还没到接班的程度。而这赛季爱萝莉能否彻底取代厂长,也成为了本赛季的一大悬念!

司马老贼与阿狸的新仇旧恨

同样出自于WE青训的两个“老冤家”SMLZ和阿狸,曾经是WE青训最坚强的下路组合。但是因为阿狸谈恋爱而荒废了训练,遭到了SMLZ的声讨,两人的关系也逐步恶化,最终矛盾爆发弄得原本默契的两个人不欢而散。而随后SMLZ加盟了OMG继续征战LPL。

IdghxkXLU7F2hZF0iAiKRyZQD8kAKHsz0jgWx5oTcwmSq1460104413356.jpg

而阿狸随后加盟了QG,并且随队一路从LSPL杀入了LPL。本赛季的LPL赛场上这两位冤家注定要在下路展开对决,究竟是更加努力的SMLZ更胜一筹呢,还是说阿狸能够证明恋爱和游戏是不冲突的呢?值得期待!

DoinB与Swift的恩怨情仇

要说2016年LPL最热闹的团队矛盾事件,莫过于原QG双子星DoinB和Swift吵架事件。这件事也直接导致了QG战队在春季赛半决赛由于人数不足,而直接被判负。随后DoinB被下放到二队,而Swift则跟随NB征战LPL。

QQ截图20161227155022.png

去年NB启用Dade担任中单选手,但是NB在夏季赛的成绩并不算乐观,季后赛没有任何冲击力,并且无缘S6世界总决赛。而DoinB所在的QG则是在LSPL一路高歌,再度杀入了LPL联赛。本赛季充满恩怨的两个人将会在LPL赛场遭遇。

或许本赛季NB对阵QG的对决将会直接证明去年NB的选择是否正确,也能够证明去年的QG到底谁才是真正核心的存在,值得期待的一场对决!

在竞技的舞台上,比赛本身具备看点,而如果这场比赛还具备额外的看点和恩怨,那么将更加吸引眼球。新赛季我们一起期待LPL能够因为这些看点而更加精彩吧!

相关阅读:QG,NB,doinb,厂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