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Smeb和Score:必须要向SKT报仇

时间:2016-12-31 15:11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可喜可乐原创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0000099030_001_20161228012515973.jpg

2016年被评为是世界第一上单的Smeb,离开ROX Tigers后,想留在韩国大型企业战队,kt Rolster趁机伸出了橄榄枝。再加上平时留心关注的Score也在kt,所以Smeb并没有做过多的犹豫。

Score可以看做是kt Rolster的象征,并且他也清楚自己的存在价值,比起进出海外,他更想守住现在的位置,“直到夺冠为止,我都将是奴隶”。可以看到Smeb和Score的上野组合,粉丝们更是无比期待,心潮澎湃。

虽然配合的时间不长,但Smeb和Score看起来十分亲密,可以如实地指出对方的缺点。按照他们的逻辑,的确是有很多不足的Smeb和Score,但对于冠军这个主题,眼睛里都充满了渴望。

以冠军为目标而结合在一起的Smeb和Score,带着乐趣和真挚的这两个人的采访,让我们来一起体会吧。

《下一页为采访内容》

相关阅读:kt,smeb,scor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