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联赛线上赛落幕 八强出击总决赛

时间:2017-05-25 16:13 作者:佚名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年5月14日晚,第五届《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LCL)全国线上赛落下帷幕

2017年5月14日晚,第五届《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LCL)全国线上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国范围内的31支高校战队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最终8支队伍杀出重围,将与提前跻身全国总决赛的四强队伍一同会师南京,在5月25至5月28日进行线下赛的角逐,为夺取全国高校联赛的冠军而战。

八支出线的代表队分别是: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山西能源学院、集美大学、南昌理工学院、河北工业大学、佳木斯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东莞理工城市学院。他们将与海口经济学院、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南京大学、常州纺织装职业技术学校的四支代表队进行线下对抗。

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弃权 A组队伍轻松出线

由于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弃权,A组胜者组的白云工商技师学院直接出线,A组败者组的山西能源学院也在战胜济南大学之后出线。

1.jpg

A组胜者组出线情况

2.jpg

A组败者组出线情况

灵活飘逸剑姬无双 集美大学成功晋级

B组胜者组出线赛中,集美大学拿出了大嘴加露露的下路强势组合,但是却并没有采取四保一的战术,而在上路拿出剑姬来打对线。前期南昌理工大学的杰斯支援上路预判精准拿下一血,同时下路组合在打野的配合下将敌方击杀,确立起经济优势。但是上路酒桶却被剑姬灵活走位接连触发被动与无双挑战的回复效果,在对线上持续劣势。伴随着大嘴装备的成型,赢下中路团战之后集美经济翻盘,确立起不可撼动的优势,稳扎稳打拿下比赛。

3.jpg

集美大学成功出线

4.jpg

B组胜者组出线情况

5.jpg

B组败者组出线情况

暴力老鼠输出炸裂 南昌理工学院夺得出线权

在B组败组出线赛中,长沙环保学院在前期利用男刀的机动性,配合打野入侵敌方下路,建立起人头优势。但在上路,南昌理工学院选取了奥拉夫来克制凯南,即使是灵敏的电老鼠在开启大招的狂战士面前依旧无计可施。在狮子狗二度抢下大龙之后,奥拉夫开启大招无视控制冲入敌阵切掉对方C位,而老鼠趁机在侧翼疯狂输出,最终南昌理工学院在破掉对方两座门牙之后凭借一波0换5拿下本局比赛。

6.jpg

南昌理工学院夺得出线权

人马抢龙扭转乾坤 河北工业大学逆转取胜

C胜组出线赛中,河北工业大学德莱文前期未能积累足够优势,人马也多次gank失败,导致敌方维克托、女警成长迅速,装备提早成型,经济一度处于劣势。武汉理工大学在敌方未损失一人的情况下开启大龙,却被人马大招恐惧全员后惩戒抢走,拥有大龙buff加成的河北工业在下路打赢一波团战后直推敌方中路高地塔,实现经济反超。武汉理工在中路试图殊死一搏,但是核心输出被灵活的人马牵制,德莱文疯狂输出配合辛德拉团灭对方后,一波推掉基地。

7.jpg

河北工业大学逆转出线

8.jpg

C组胜者组出线情况

不屈皇子冲锋陷阵 佳木斯大学强势出线

D胜组出线赛中,重庆邮电大学祭出大嘴加露露的后期组合,而佳木斯大学则选择了奥巴马加扇子妈的前期强势组合。前期小鱼人利用TP、游走灵活支援其他两路,斩获四个人头,但是佳木斯方稳定补刀发育,待皇子肉装成型之后,小鱼人发现自己再无正面皇子之力。最后一波团战,虽然大嘴被保护在后方,但皇子抗塔冲锋,千军万马中直取大嘴项上人头,吸血鬼也利用火箭腰带切入敌阵,利用AOE伤害爆炸输出,灭掉敌方四人后一波推平基地。

9.jpg

佳木斯大学强势出线

10.jpg

武汉理工大学出线

在C组败者组决赛中,武汉理工大学和中原工学院,因为比赛服账号掉线问题,后续沟通进行重赛。c组败者组出线局,经过双方裁判沟通,两支队伍在线上进行bo3。最终武汉理工大学获胜,出线C组败者组。武汉理工虽然前期冰女走位失误被劫配合酒桶拿下一血,但慎达到6级之后,利用大招的保护能力不停支援中下两路,对方一波越塔失败后慎拿到四杀。而冰女利用E技能的位移配合闪现大招疯狂针对劫。随着比赛进行到中后期,大嘴装备逐渐成型,武汉理工大学逐渐建立起难以逾越的经济优势,中原工学院获胜几率已是微乎其微。

11.jpg

冷血男刀屠戮全场 东莞理工城市学院斩获最终出线名额

在D败组出线赛中,东莞理工学院中、野、AD三人齐出风暴骑手天赋,男刀凭借一手翻山越岭的游走能力carry全场,而大嘴加露露的超强组合也让重庆邮电大学在前期不得不殚精竭虑、极力针对下路。重庆邮电上路4包2未能秒掉豹女,反被打出一波0换4,东莞理工趁机rush掉大龙之后分推破掉中下两路高地。而上路稳健发育的泰坦已然坦度惊人,面无惧色塔下硬抗四人伤害,配合队友团灭对方之后一波推平基地。

12.jpg

D组败者组出线情况

13.jpg

东莞理工城市学院三人风暴骑手的狂涌

至此,第五届《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LCL)全国线上赛出线资格全部确定,八支出线代表队将前往南京,与其他四支队伍一同进行线下对抗。

以下为5月25日-5月28日全国高校联赛总决赛线下赛出线及分组结果:

14.jpg

相关阅读:第五届全国高校联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