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线聚兵拆塔获胜:白金钻石的必备技巧

时间:2017-08-28 11:14 作者:suiyue 来源:R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控线就是把兵线控制在特定的位置,你就可以阻止敌人靠近兵线,补刀赚钱。作为一个有着补刀和推塔元素的moba游戏,兵线也是赢得游戏胜利的主要方式。

兵线处理

在英雄联盟游戏中,对于兵线的处理是在英雄熟练度之外的另一个区分技术的元素:灵活掌握控线与推线,可以通过对兵线的运营直接取得经济优势,即使没有人头也可以起到"不战而屈人之兵"的结果。

兵线处理

控线就是把兵线控制在特定的位置,你就可以阻止敌人靠近兵线,补刀赚钱。作为一个有着补刀和推塔元素的moba游戏,兵线也是赢得游戏胜利的主要方式。

控线真的很难对付:对方使用控线技巧时,他们会取得经济和经验的领先,让你无法从兵线获得经验和金钱,你的每一次补刀都面临着被打野gank的风险。控线也是一个击败高段位玩家的好办法——你的操作不用强过对方,控线带来的经济和经验优势会使你取得领先。

如何控线

控线

在对线期间模仿对方的线上动作。如果他们只补最后一刀,你也这样做:他们普攻,你也普攻;他们使用技能,你就制造同样的伤害。如果你放任对方将兵线送进塔内,那么控线就没有意义了。如果你不希望推线,那就完全模仿敌人的做法。

如何调整控线时兵线的位置?如果你想让兵线靠近你的防御塔,那你就让对方攻击更多。

当两边小兵数相同,或敌人的小兵多一两个时,你就和辅助一起逼退对方的ADC,这就是控线的开始。

尽量等到最后一点血再补刀(补尾刀),这样可以将兵线控制更久。在兵线靠近你的防御塔时,你的新一波小兵会比对面更快到达线上,这表示对方的小兵必须多一些,才能保持平衡。

推线

推线

快速推线是强势英雄/组合常用的兵线处理方式之一,我们熟知的抢2级、抢3级也是建立在推线的基础上。利用英雄的技能强势,快速清理兵线攀升等级进行压制,将兵线频繁送进塔内让对方损失补刀,是推线可以获得的最大收益。

在推线时,你可以频繁给对方防御塔施加压力,一血塔很高概率由你拿到,你可以利用推线获得最直接的领先。推线后你总是可以率先游走,对方却只能在塔下对付源源不断涌进的兵线;

由于你一直在推线,对方的注意力会放在补塔刀上,而不是对付你。推线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对方在线上的消耗能力。

推线最大的缺陷是兵线会处于靠近对方防御塔的位置,对方打野会先一步赶到支援,打野的支援会打破你控线取得的优势。在排位游戏中,一定要保证对河道处的视野

四兵学灵活掌握兵线

四兵学

通过四兵学可以将兵线精准的控制,直接将线上小兵控制在想要的位置,非常适合单人线的控线方法:

只要保留对方4个小兵就可以控制兵线把他们卡在交汇处。而这个数量在越靠近你的防御塔的时候数量会越高,如果兵线交汇处比较靠近塔或者你补尾刀的技术不是很高,那么可以保留5个小兵比较保险。

如果兵线靠近中点,那么1-2个小兵就可以了。如果这个时候你是压制期的话你可以把对方逼迫出经验区。这样的好处就是控制兵线在自己的掌控之中,可以逼迫对方损失经验和经济又能够让对手不敢随意跑去支援和刷野。

如何把推过去的兵线拉回:如果你的兵线被推过去了,那么最简单的兵线重置办法就是把兵线推入塔下,让我方剩余的小兵低于4个远程小兵的作战力(近战兵算2个远程兵炮车算4个远程兵作战力)。这也就是我们所谓的四兵学。

四兵学中的作战力:

近战小兵=2,远程小兵=1,炮车=4。在对方兵线战斗值比我方多4时,你就能把兵线控制在想要的位置。

相关阅读:兵线理解,兵线控制,游戏技巧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