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者说:英雄重做计划 新天赋加点建议

时间:2015-11-06 12:10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eddler带你了解慎、阿卡丽、宝石等多位英雄重做计划;Stashu手把手教你新天赋系统下针对各类英雄如何正确加点。

北京时间11月6日,美服红帖内容汇总。本次红帖汇总内容由Eosphoro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S6(2016赛季)季前赛:英雄、综合调整内容。【点击查看详情

S6(2016赛季)季前赛:野怪调整内容。【点击查看详情

S6(2016赛季)季前赛:装备调整内容。【点击查看详情

S6(2016赛季)季前赛:新天赋模拟器。【点击查看详情

S6(2016赛季)季前赛:新界面、新排位机制、水晶(宝箱)系统。【点击查看详情

 

Meddler谈多个英雄重做

关于先前提过的慎重做的情况,Meddler表示:

“在我们要进行小规模重做(即某些玩法上的改动,同时如果需要配套会有视觉效果及音效上的改动,并非完全重做)的英雄名单里,慎的排名很靠前。射手类英雄的优化,各种bug的修正,再加上波比,这些是当前英雄更新团队优先处理的项目。慎的重做肯定无法在年内完成了,不过明年早些时候看起来有指望。”

关于阿卡丽,Meddler说道:

“引述玩家问题:

我能迫切地问一下阿卡丽的重做估计会在什么时候吗?

很快或者要到S6很后期?谢谢。

设计师回复:

目前没有为阿卡丽安排时间表。可能在慎之后适时推出,也可能在那之后很久。”

关于宝石骑士,Meddler表示:

“引述玩家问题:

宝石情况如何?

我想让宝石之神凌驾凡俗众生!

他在朝哪个方向发展?

他现在还保留着哪些技能?

设计师回复:

目前认可度比较高的打算是保持与原来类似的感觉(甲胄加身的勇士、宝石之力、在感应和个性等方面类似圣骑士式的人物)。技能方面我们仍在考虑保留类似的效果(治疗能力、晕人、为队友提供护甲增益等等),不过会以某些不一样的方式展现出来。”

关于相比其他英雄的重做,为何宝石的重做花了如此之长的时间,Meddler说明道:

“长久以来我们被阻隔在宝石重做之门的外面,是因为在不丢掉其英雄特征核心部分的前提下,我们一直找不到恰当的改动方式。前段时间我们才发现一个让所有人都感到欣喜的方向,所以现在我们已经就位,找机会对此进行筹备。

目前进展还处于基本的方向和目标阶段,还未做出实际的英雄。”

关于未来是否有计划关注婕拉的被动,Meddler表示:

“现在真是忙得不可开交,我记得她是位列线上游戏团队的英雄名单的,等忙过了这阵,他们会重新评估这些英雄。”

 

至于在射手类英雄之后他们可能会着手于哪一类英雄,他说道:

“尚未决定。刺客类英雄很有可能,但也只是我们在讨论的选择之一。如果要改刺客,阿卡丽是肯定要重做的。”

 

Meddler谈厄加特被动及琴女

关于美测服改动中出现的,厄加特的被动在减伤的同时还会使敌方英雄模型尺寸缩小,问及这样的能力是否也可以加诸琴女身上,Meddler表示:

“如果这个效果在厄加特身上表现得不错,我们也会应用到琴女身上。如果表现不好,我们就会去掉这个效果。”

 

11月4日美测服更新中,厄加特被动使敌方英雄模型缩小的效果已被移除。

 

相关阅读:英雄重做,天赋加点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