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爸爸再变身 野区以及其他综合改动

时间:2016-04-20 12:19 作者:Phoeb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除了狂拽酷炫的“四小龙”还有它们的终极远古爸爸,本次年中改动也对野区和防御塔进行了一次大改。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除了狂拽酷炫的“四小龙”还有它们的终极远古爸爸,本次年中改动也对野区和防御塔进行了一次大改。首先,峡谷先锋的末日前夕Buff将与召唤师们永远地说再见了,但是取而代之的是更强力的“爸爸”哦!其次,打野小伙伴们必争的红蓝爸爸也将再次改动,新的红蓝爸爸在后期将更为强力。最后,野区计时器和防御塔也迎来了一次大改动,偷塔拆塔什么的诡异战术在此次改动之后的收益将大幅减少。具体的变动详情,还是与小编一起看看官方给出的详细说明吧!

峡谷先锋

20160319144504_9942ade441796c6de075b7c0f741a55d_1.jpeg

• 峡谷先锋现在在游戏开局6分钟时出场,并且永不再生

• 峡谷先锋的数值属性将显著提升(应该更难solo了)

• 末日前夕(峡谷先锋增益Buff)将取消,以新的独特的超级Buff代替:

o 持续20分钟(死亡也不会消失)

o 当你单独行动时,你所受到的来自敌方英雄的伤害减弱,并且能够叠加腐蚀效果

o 当叠加到100层时,你的下次攻击将释放所有的腐蚀效果来造成额外法术伤害(对任意目标均有效,包括小兵和塔;远程攻击时伤害减弱)

o 腐蚀叠加率和施加伤害比例将随着英雄等级而加成

红蓝Buff

2014111316235946317.jpg

• 红Buff

o 灼烧将立即在目标单位上涂抹上伤害标记,并且可以再次标记(意味着攻速收益提高);每次标记伤害时将获得补偿

o 生命回复增益将随着英雄的等级大幅提升,但在与英雄或者史诗怪物战斗时将失效(一般来说,在英雄6级时能有三倍的增益,在11级时也是如此!)

2014111316235812816.jpg

• 蓝Buff

o +15%的总技能伤害取代原来的每级法强加成(类似于死亡之帽的增益效果)

o 基于最大法力值的法力回复速度加倍 (基础回复速度不变)

• Buff持续时间

o 第一个红蓝Buff将持续同样长的时间,但这之后的所有的红蓝Buff将从原来的120秒变为90秒

野区计时器

1415341940118423.jpg

• 拥有野区计时器的野怪(包括红、蓝、大小龙以及峡谷先锋)在重生前60秒时,将在小地图(如果你并没有这个野区的视野,将替代常规的野区标记)上给予对阵双方“将要重生”的标记(不管对阵双方有无野区视野)

• 重生标记将在倒数60秒时出现,并且在倒数20秒时变得更加显眼

防御塔

165545gpczoayoeohpyfrp.jpg

• 防御塔伤害梯度成长

o 当攻击敌方英雄时,内外塔伤害梯度成长加快;并且当切换目标时,防御塔将保持全部伤害

o 直至坡度成长至最大伤害量,内外防御塔都只射击4次(取消原有的5次)

• 拆塔收益

o 拆外塔团队金钱收益减少,但个人收益增加(个人收益 220 –> 300, 团队收益125 –> 100)

o 拆内塔金钱收益(个人收益250->175,团队收益150->125),并且经验收益取消

o 拆毁炮塔的个人收益增加(0->50)

• 法术伤害转换

o 当你对防御塔的攻击触发法术伤害转换时(仅当你的50%法术强度大于你100%的额外攻击力时),转换的伤害由原来的物理伤害转换为法术伤害

• 防御塔基础数值

o 基础双抗提高(从0到40),基础生命值减少(从4000降低到3300)

o 现在护甲穿透也适用于攻击防御塔(一般来说坦克类的英雄除非你有20的穿透或者真实伤害,否则并没有什么意义;总的说来,对ADC拆塔有一点削弱影响,但对法师和刺客有增益)

o 附近没有小兵时的防御塔加成调整:额外双抗从200降低到0,AD/AP伤害减免效果从0%增加到66.66%

综合调整

20-30分钟的死亡时间将会减少。

移除 鞋子附魔效果。

大龙Buff持续时间提高。

相关阅读:Buff,LOL新版本,LOL改动,年中改动,LOL,PB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