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版本新皮肤预览 天使梦魇炼金新皮肤

时间:2016-04-20 20:31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起看看6.9版本都有哪些新皮肤。

今日6.9版本测试服上线,除了法师类英雄、装备、小龙、野区等等大调整外,还加入了三款新皮肤。分别是钢铁审判长凯尔,诅咒幽灵魔腾、黑色送葬者辛吉德。

钢铁审判长 凯尔

皮肤点评:这款黑色送葬者凯尔拥有血红色的翅膀,超级霸气的巨剑,较为忧郁的面孔,整体风格偏暗色,总有一种让人敬而远之的感觉,皮肤唯一不足的就是没有任何技能特效,但光是那对独特的羽翼就足够吸引热爱天使的玩家了吧!

诅咒幽灵 魔腾

皮肤点评:这个梦魇的皮肤就比较有趣了,在护盾成功挡掉敌方一个技能之后,梦魇还会大笑着嘲讽他的队友,同时在游戏中手持的武器变成了个**刀而不是原来的像匕首般的武器,在送葬者皮肤中,在敌人即将被梦魇突袭的那瞬间,地面同时浮现出血红的印记,这让梦魇表现的更像一个人类杀手。

黑色送葬者 辛吉德

皮肤点评:农药哥这次背着的不是农药瓶了,而是一副棺材,看上去年代久远啊!拿棺材盖当武器还真是有新意,棺材盖表面的图像是太阳女神正在流泪,事实是在流血啦!皮肤整体风格偏暗色,一款风衣与鸟人cos配合恰当的那两件武器,显得绅士而又多了几分神秘。

相关阅读:皮肤,6.9,天使,梦魇,炼金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