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调整巨变 峡谷小龙将会有四种形态

时间:2016-04-20 11:45 作者:Phoeb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年中调整即将到来,一起看看小龙会发生什么变化。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元素龙

我们在过去发现,玩家们在游戏前中期的战略目标(除了推塔)往往都是保持中庸,所以到了本赛季中期,我们开始通过一些尝试性的探索途径来刺激玩家们更多地去进行(团战)决策。至于小龙方面,我们意识到绝大多数的特殊buff仅仅只是游走在“可有可无”和“不得不有(强制性)”这两者的平衡之间。因此,我们着手去建立一个独特的适应性生态系统,来促进各种各样的团队协作和决策。

元素龙们正在翱翔!

在游戏开始的前35分钟,四条元素龙的其中之一将会登场。只要你拿下这条龙,小地图将会提示下一条龙的元素属性。

红蓝双方都将知晓下一条龙的元素属性,并且多重元素增益buff是可以叠加的,让你和你的队友在此阶段变得更加强大。不过这样来看,你可能会再三考虑是否要放弃那两条土龙吧——因为那可能会让你付出丢失所有塔的代价哦!

火龙

增加英雄击杀能力。增加你的个人战斗和团队战斗能力。

土龙

增加塔和史诗怪物的伤害。增加你拿下战略点的能力。

水龙

增加血量和魔法值的恢复能力。增加你的远程和POKE能力。

风龙

增加战斗移动速度。在地图上增加你的机动性去击败对手。

远古巨龙

游戏进行35分钟后,所有的未来元素龙将变成远古巨龙。这条远古巨龙比他的四个元素分身更难搞定,但击杀它将带来巨额攻击和法术伤害增益,并且这个buff将比你现有叠加的每一个元素龙buff还要强大。

相关阅读:年中,调整,小龙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