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调整巨变 法师类装备全面更新一览

时间:2016-04-20 10:08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年中法师大规模更新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法师在改变,峡谷在改变,装备当然也在改变!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紧随着法师大更新,他们的各类魔法物品也将经历一次附魔变换。以前,法师们只会为了所需的属性而购买装备,出装路线几乎没有任何变化。现在,法师装备更加注重其策略上的影响,每一件装备都使得或者说增大了法师们对一场战斗的贡献。通过装备你可以选择一种展现力量的方式,对手亦是如此。

 

基础装备

tear.jpg女神之泪(更新)/750金币

你想要的不过是不停地施法。

+250法力值

唯一被动-敬畏(新):偿还15%施法消耗。

唯一被动-法力积攒:每次释放技能或消耗法力时,你的最大法力值就会+4(每8秒最多触发两次,最多+750法力值;不再额外提供每8秒+1最大法力值)。

(移除 25%法力回复)

 

catalyst.png催化古石(新)/1200金币

好斗的法师们看过来。

(名称由“催化神石”改为“催化古石”。)

+225生命值

+300法力值

唯一被动-不朽(新):将敌方英雄伤害的15%转化为法力值。消耗法力值的25%可以回复生命值,最多达到每个技能回复15生命值。(切换形态类技能最多达到每秒回复15生命值。)

(移除 唯一被动-英勇奖赏:升级时英雄在8秒内恢复150点生命和200点法力。)

chalice.jpg和谐圣杯(更新)/1000→900金币

更加和谐。

+25魔抗

+50%基础法力值回复(每5秒+3法力值)

唯一被动(新):当前剩余生命值百分比低于剩余法力值时,生命值回复提升100%;反之则法力值回复提升100%。

(移除 唯一被动—法力源泉:每5秒回复2%的已损失法力值。

 

hextech.jpg海克斯科技左轮枪/1200→1050金币

枪,是用来射击的。

+40法术强度

唯一被动-魔法射击:赋予一次基础攻击震击敌人的力量,造成75-150魔法伤害(冷却时间40秒,与其他海克斯科技装备共享)。(伤害随等级提升。该被动效果可触发其他装备的普攻特效。)

(移除 12%法术吸血)

lost_chapter.jpg失落之章(新)/900金币

合成鬼书的必需装备。

+25法术强度

+250法力值

合成所需:增幅典籍+蓝水晶+115金币

唯一被动:升级时,在3秒内回复20%最大法力值。

 

fiendish-codex.png恶魔法典(更新)/800→900金币

依然邪恶。

+25法术强度→+30法术强度

唯一被动:+10%冷却缩减

 

海克斯科技设备

hextech_gunblade.jpg海克斯科技枪刃(更新)/3400金币

枪还是枪。

+40AD

+80法术强度

合成所需:比尔吉沃特弯刀+海克斯科技左轮枪+一定金币

唯一被动:自身获得实际伤害值15%的治疗效果,包括物理伤害、魔法伤害和真实伤害。范围性伤害只有33%效果。

唯一主动-留人弩弹(现已更名为雷霆弩弹):对目标英雄造成150(+40%法术强度)→300(+30%法术强度)魔法伤害及40%减速效果,持续2秒(冷却时间增加至40秒,与其他海克斯科技装备共享)。

 

glp.jpg海克斯科技GLP-800(新)/3000金币

如果你不想让敌人靠近的话。

+80法术强度

+300生命值

+400法力值

合成所需:海克斯科技左轮枪+催化神石+750金币

唯一被动-不朽:将敌方英雄伤害的15%转化为法力值。消耗法力值的25%可以回复生命值,最多达到每个技能+25生命值。

唯一主动-冰霜弩弹:发射一片冰霜弹幕(相比大多数主动释放技能,该主动效果有一定的释放时间),造成100-200(+20%法术强度)魔法伤害,并对范围内敌方英雄造成65%减速效果,持续0.5秒(冷却时间40秒,与其他海克斯科技装备共享)。

protobelt.jpg海克斯科技原型机腰带-01(新)/2550金币

如果你想破门而入的话。

+60法术强度

+300生命值

+10%冷却缩减

合成所需:海克斯科技左轮枪+燃烧宝石+700金币

唯一主动-火焰弩弹:向前冲刺一段距离(无法穿越地形)并释放出一圈火焰炮弹,造成75-150(+35%法术强度)魔法伤害(冷却时间40秒,与其他海克斯科技装备共享)。

被多个火焰弹击中的目标,每个额外的炮弹造成20%的伤害。

魔法装备

staff.png大天使之杖(更新)/3100金币

大天使的权杖

+250法力值

+80法术强度

(移除 基础法力值回复)

合成所需:女神之泪+无用大棒

唯一被动-洞察(现已更名为敬畏):提供相当于最大法力值2%的法术强度。偿还25%法力值消耗。

唯一被动-法力积攒:每次释放技能或消耗法力时,最大法力值就会+8(每8秒最多触发两次,最多+750)。

一旦法力值加成达到750时,该物品将变为“炽天使之拥”。

morellonomicon_item.jpg莫雷洛秘典(更新)/2400→2750金币

对付治疗回复的绝佳装备。

+400法力值

+80法术强度→+100法术强度

合成所需(新):失落之章+恶魔法典+515金币

唯一被动:对生命值低于40%→35%的敌方英雄造成魔法伤害并施加持续4秒→8秒的重伤效果。

唯一被动(新):+20%冷却缩减。

唯一被动(新):击杀或助攻可回复20%最大法力值

(移除 100%基础法力回复)

 

athenes.jpg雅典娜的邪恶圣杯(更新)/2700→2100金币

就是雅典娜的邪恶圣杯

+60法术强度→+40法术强度

+100%基础法力回复→+75%基础法力回复(每5秒+5法力值)

+25魔抗

+20%冷却缩减

合成所需(新):和谐圣杯+恶魔法典+300金币

唯一被动(新):当前剩余生命值百分比低于剩余法力值时,生命值回复提升100%;反之则法力值回复提升100%。

唯一被动(新):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的20%积累血液层数,最多积累100-250。治疗或给己方英雄套盾会消耗一定量的血液层数。(血液积累总量基于等级变化。治疗效率基于总生命值。)

(移除 唯一被动:在击杀或助攻后,回复你30%的最大法力值。)

(移除 唯一被动—法力源泉:每5秒回复2%的已损失法力值。)

 

rod_of_ages_item.jpg时光之杖(更新)/3000→2500金币

对付爱找茬法师的首选。

+80法术强度→+60法术强度

+400法力值→+300法力值

+300生命值

合成所需:催化神石+无用大棒+一定金币

被动:你的英雄每分钟+20生命值、+40法力值→+10法力值及+4法术强度,最多10次(即最多+200生命值、+400法力值→+100法力值及+40法术强度)。

唯一被动-不朽(新):将敌方英雄伤害的15%转化为法力值。消耗法力值的25%可以回复生命值,最多达到每个技能+25生命值。

(移除 唯一被动-英勇奖赏:升级时英雄在8秒内恢复150点生命和200点法力。)

 

will.png远古意志(移除)

太古老了,没法用了!

该装备从游戏中移除。

 

防御性装备

abyssal.png深渊权杖(更新)/23502750金币

值得信赖的魔抗装。

+70法术强度→+60法术强度

+50魔抗→+60魔抗

(新)+10%冷却缩减

合成所需(新):恶魔法典+负极斗篷+增幅典籍+695金币

唯一光环:由降低附近敌人固定值魔抗改为:降低周围敌方英雄10-25的魔抗,数值随等级提升。

zonyas.jpg中娅沙漏(更新)/3500→3000金币

值得信赖的物抗装。

+100法术强度→+70法术强度

+45护甲

+10%冷却缩减

合成所需(新):探索者的护臂+恶魔法典+900金币

唯一主动-凝滞:让英雄进入凝滞状态,2.5秒内免疫任何伤害且无法被选定,但无法移动、攻击、施法或使用技能(冷却时间90秒→120秒)

相关阅读:年中调整,法师,装备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