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测试服:奥拉夫原画更新 宝石削弱

时间:2016-04-27 10:03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方面, 玛尔扎哈R的AP加成提高;宝石Q受到被动的冷却减少时间降低;W护盾回调、范围降低,E范围降低;婕拉QE指示器优化。

北京时间4月27日,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美术方面,冰河时代奥拉夫原画更新。

其他方面,昨日的开局重赛代码已被暂时移除。

英雄方面, 玛尔扎哈R的AP加成提高;宝石Q受到被动的冷却减少时间降低;W护盾回调、范围降低,E范围降低;婕拉QE指示器优化。

 

原画更新

今日更新中,冰河时代奥拉夫原画更新。

冰河时代 奥拉夫


点击查看大图

 

其他

昨日的开局重赛代码已被暂时移除 ,该功能正在开发中,不会在6.9版本中推出。

 

英雄调整

虚空先知 玛尔扎哈

冥府之握[ R ] 

AP加成率从 每100AP提高1% 提高至 每100AP提高1.5%

 

流浪法师 瑞兹

绝望之力[ R ]

冷却时间Bug已被修复

 

宝石骑士 塔里克

星光之触[ Q ] 

正气凌人[被动]的强化攻击会使这个技能的充能时间额外减少,所减少数值从 5秒(0%冷却缩减)至 3秒(40%冷却缩减) 降低至 4秒(0%冷却缩减)至2.4秒(40%冷却缩减)

说明:现在的数值为,0%=4秒,10%=3.6秒,20%=3.2秒,30%=2.8秒,40%=2.4秒

坚毅堡垒[ W ] 

主动护盾效果从 6/7/8/9/10 回调至 8/9/10/11/12

施法/连接范围减少100

炫光[ E ]

范围长度从 650 降低至 ~575

 

荆棘之兴 婕拉

Q与E的指示器更新,现在会显示种子所增加的范围。

相关阅读:美服测试服,奥拉夫,宝石,原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