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测试服:提莫再增强 小法R伤害降低

时间:2016-04-23 10:28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方面,虚空先知W的虚空蛉调整;豹女Q的豹形态伤害调整;乌鸦Q只会对小兵造成两倍伤害;宝石W范围降低;提莫Q消耗降低;小法R伤害降低至;大眼R冷却及伤害降低;吸血鬼E调整;婕拉种子效果调整。

北京时间4月23日,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综合方面,峡谷先锋Buff重命名。

英雄方面,虚空先知W的虚空蛉调整;豹女Q的豹形态伤害调整;乌鸦Q只会对小兵造成两倍伤害;宝石W范围降低;提莫Q消耗降低;小法R伤害降低至;大眼R冷却及伤害降低;吸血鬼E调整;婕拉种子效果调整。

 

综合调整

峡谷先锋

Buff名称从 “虚空超能效果” 更换为 “虚空扫视”

 

英雄调整

虚空先知 玛尔扎哈

虚空虫群[ W ] (新)

当虚空蛉第一次攻击野怪时,会生出新的虚空蛉

现在虚空蛉对野怪的伤害为75%

 

狂野女猎手 奈德丽

击倒[ Q ] 

目标每损失1%生命值所加成伤害从 1.5% 降低至 0.5/0.67/0.83/1%

基础伤害从 4/20/50/90 调整为 5/30/55/80

总AD加成从 0.75 提高至 1

AP加成率从 0.36 提高至 0.45

设计师Smash Gizmo提到:或许只会对损失血量的加成伤害进行调整。

 

策士统领 斯维因

恶鸦来袭[ Q ]

造成翻倍伤害的对象从 非英雄目标 调整为 只针对小兵

 

宝石骑士 塔里克

坚毅堡垒[ W ] 

范围降低200左右

 

迅捷斥候 提莫

小莫飞刀[ Q ]

法力值消耗从 70/80/90/100/110 降低至 70/75/80/85/90

 

邪恶小法师 维迦

能量爆裂[ R ]

伤害从 175/275/375 至 350/550/750 降低至 175/250/325 至 350/500/650

 

虚空之眼 维克兹

生命瓦解射线[ R ]

冷却时间从 130/110/90秒 降低至 120/100/80秒

伤害从 550/800/1050 降低至 500/725/950

 

猩红收割者 弗拉基米尔

血之潮汐[ E ]

文字描述更新,现在会有一些细节说明,比如目标会阻挡一部分血球。

被小兵所阻挡的最多导弹数量从 7 降低至 5

现在导弹会对目标附近小范围小兵造成额外伤害

 

生化魔人 扎克

移动速度从 335 提高至 340

说明:目前这个数值还未在测试服中实装。

 

荆棘之兴 婕拉

复仇荆棘[ 被动 ]

当婕拉在草丛中时不会生成新的种子

迅猛成长[ W ] 

种子持续时间从 45秒 提高至 60秒 (这是指W所生成的种子,被动种子持续时间仍是45秒)

现在W所生成的种子会有小范围视野,如果敌方英雄踩到种子上还会获得他们的视野,持续2秒。

说明:婕拉被动和W的种子有不同的持续时间和效果,被动种子是粉红色,W种子是紫色。

相关阅读:美服测试服,pbe,提莫,小法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