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英雄资料 新手导读 装备资料 游戏下载 职业心得 交流讨论 游戏小说 心情故事 游戏截图 火爆论坛 游戏战队 游戏视频
钢铁战士-莫德凯泽
购买价格: 975 3150
定位: 推进,强硬,肉盾,战士,近战
热门程度: 5

英雄成长值

生命值: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英雄基本属性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501(+81/每级)
魔法值 0(+0/每级)
移动速度 315
护甲 18.5(+3.31/每级)
魔法抵抗 31(+1.18/每级)
暴击几率 2.5(+0.425/每级)
生命回复 1.6(+0.104/每级)
魔法回复 0(+0/每级)
攻击范围 125

与钢铁战士相关的攻略

英雄背景故事

最近的冬至里—每年黑夜最短的这一天-总会有一个男人出现在诺萨斯的角落里。他身高足有8英尺并且隐蔽在锋利的装甲背后,他就是被人们称作Mordekaiser的男人。藏匿在他锋利外壳下的真面目是人们一直热议的话题,很多人说他是一个拥有冷酷的心的犯人,但是其他人则坚持认为他是一个不死的黑暗之身。有人小声警告说他只是那些恐怖事物来临的一个征兆,尽管公众对他产生了极大的好奇和猜测,但是却从来没有改变过Mordekaiser,大家唯一知道的是:Mordekaiser是秘密抵达的研究所并且要求加入传奇联盟。 大多数人在看到他那可怕的面孔的时候都会选择保持距离,事实上他似乎感染上了某种神秘的疾病,这才使得他看起来让人不寒而栗。现在他就行走在诺萨斯的贫民窟里,替人民清除疾病和数以。然而,然而,鉴于他的巧妙战术,他的崇高的立场,以及他的梦幻的命令口气的,导致许多人认为,Mordekaiser绝不仅是一个步兵那么简单。虽然有很多人已经察觉到这一点,他们也在搜寻这样的证据,但是仍然有一个问题挥之不去,如果Mordekaiser是一个将军,那么他为什么要藏匿在自己的军队中呢?

推荐装备

    • 技能

    对战提醒

    • 莫德凯泽的技能会为护盾充能,等护盾衰退后再集中火力攻击他;不要离小兵太近,他可以用毁灭虹吸攻击你。

    操作提醒

    • 你可以用ALT键或鼠标右键控制宠物;有时候防御就是最好的进攻,使用Mordekaiser撒的技能为其护盾充能,墓穴之子的吸血效果可以在防守中得到体现。

    最新资讯
    新手指南
    符文介绍
    天赋介绍
    英雄图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