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英雄资料 新手导读 装备资料 游戏下载 职业心得 交流讨论 游戏小说 心情故事 游戏截图 火爆论坛 游戏战队 游戏视频
艾佛琳—寡妇制造者
购买价格: 260 1350
定位: Gank,法师,隐身,眩晕,DPS
热门程度:7

英雄成长值

生命值: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英雄基本属性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385(+75/每级)
魔法值 212(+38/每级)
移动速度 310
护甲 14.75(+4/每级)
魔法抵抗 30(+1.25/每级)
暴击几率 3.45(+0.55/每级)
生命回复 1.39(+0.11/每级)
魔法回复 0.78(+0.05/每级)
攻击范围 125

与寡妇制造者相关的攻略

英雄背景故事

伊芙琳的来历至今仍是个谜,不过第一眼看上去她不太像个人类。有人猜测那是吸血鬼幼年时期的温和外表。也有人认为她在战场上爆发的野性暗示了她是被某种神 秘魔法束缚在了野兽身上。而伊芙琳只是露出锋利的尖牙,对这些传言付之一笑。不管她是否知道自己的身份来历,但最近伊芙琳被战争协会接受的消息吸引了所有 召唤者的注意 伊芙琳拥有深蓝色的皮肤和对热量敏感的双眼,是作为刺客的理想对象。她能不被发现接近敌人,在惊讶中对敌人发动进攻。除非敌人拥有极其强大的回复力,通常 这一击就宣告了他们的死期。她还可以眩晕掉敌人,然后在他们身后发出致命一击。在结果了可怜的受害者后,她的嗜血欲望得到满足,并从中回复自己的生命值。 伊芙琳在正义广场一次次的战斗为她赢来了“寡妇制造者”的称号。

推荐装备

    • 技能

    对战提醒

    • ·如果艾弗琳以你为目标,你最好很早就买真视守卫或先知药剂以防被暗杀。
    • ·魔法抗性可以很有效地减少憎恨之刺技能带来的伤害。

    操作提醒

    • ·埃弗琳可以走多种路线比如DPS或者是法术输出。
    • ·试着使用这些装备:辉耀,梅贾的摄魂剑,时间之杖,中娅之戒。
    • ·小心使用了先知药剂的敌人,如果有人使用了,赶紧求助你的队友杀死他,高机动性和偷袭能力是她的优势,传送到前线去伏击警惕性低下的敌人吧。

    最新资讯
    新手指南
    符文介绍
    天赋介绍
    英雄图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