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英雄资料 新手导读 装备资料 游戏下载 职业心得 交流讨论 游戏小说 心情故事 游戏截图 火爆论坛 游戏战队 游戏视频
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购买价格: 585 1350
定位: 推线,打钱,远程,减速,后期,带线,战士
热门程度: 5

英雄成长值

生命值: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英雄基本属性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415(+82/每级)
魔法值 193(+32/每级)
移动速度 310
护甲 15(+3/每级)
魔法抵抗 30(+0/每级)
暴击几率 3.02(+0.48/每级)
生命回复 1.02(+0.13/每级)
魔法回复 0.79(+0.05/每级)
攻击范围 550

与麦林炮手相关的攻略

英雄背景故事

如果说麦格灵们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对于爆炸的热爱。众所周知每3个麦格灵中就会有1个在17岁前就失去了手指,脚趾或是烤焦了脸上的胡须。崔丝塔娜 非常小就加入了麦格灵突击队,并成为一名“红宝石”成员。红宝石火箭部队,简称红宝石部队,是一支优秀的重火力移动炮兵部队。虽然他们通常两人一组活动 (可以更方便地操作笨拙的重武器),但崔丝塔娜显露出非同寻常的天赋。她可以独自操纵武器,稳定重心然后开火——即便火箭炮立起来比她还高两寸。虽然武装 到了牙齿,但崔丝塔娜却行动轻便迅速。她的父亲为之自豪,经常来协会观看崔丝塔娜的练习和比赛(虽然崔丝塔娜认为他只是来欣赏爆炸的)。

推荐装备

    • 技能

    对战提醒

    • ·火箭跳跃是GANK的最佳技能,但往往也会送人头。

    操作提醒

    • ·她的超远射程可以让你在远距离攻击敌人,避免你的敌人过于接近你。使用火箭跳跃降落在敌人背后然后使用终极射击将敌人击退到你们队友中去十一个不错的战术,但是在团战中要小心使用。

    最新资讯
    新手指南
    符文介绍
    天赋介绍
    英雄图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