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英雄资料 新手导读 装备资料 游戏下载 职业心得 交流讨论 游戏小说 心情故事 游戏截图 火爆论坛 游戏战队 游戏视频
寒冰射手-艾西
购买价格: 250 450
定位: 昏迷,打钱,DPS,GANK,远程,减速,带线
热门程度:7

英雄成长值

生命值: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英雄基本属性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359(+79/每级)
魔法值 173(+27/每级)
移动速度 300
护甲 9.3(+3.4/每级)
魔法抵抗 30(+0/每级)
暴击几率 3.45(+0.55/每级)
生命回复 0.9(+0.11/每级)
魔法回复 0.76(+0.04/每级)
攻击范围 600

与寒冰射手相关的攻略

英雄背景故事

身为统一了真整个寒冰苔原弗洛嘉德各个部族的统治者,冰原的传奇三姐妹之一阿瓦罗萨的直系后裔,埃什完整的继承了先祖天下无双的箭术。如今,为了荣耀,为 了可以将最终的和平带回自己那从三姐妹时代开始饱受战火创伤的故土---弗洛嘉德,Ashe来到了战争学院,成为了召唤者们的肩膀。他希望,在得到了足够 多的荣耀与胜利之后,她终将有一天能够寻找到现在阿瓦罗萨的王道之路。在弗洛嘉德众多部族之中,只有极少数拥有热诚灵魂的弓手才有可能被誉为“霜寒射手” 这个神圣的名号,而埃什正是其中之一。除了精通弓箭之外,她的足智多谋也能让她显耀无比。她拥有讲苔原寒气灌入箭矢的能力,只需轻抖手腕,便可以将敌人冻 结为冰晶。她甚至能够在数百码之外讲最强的敌人冻结在原地。如今,与她美貌齐名的顽强与坚韧让她得到了战场上所有盟友与死敌们的敬重。

推荐装备

    • 技能

    对战提醒

    • ·如果你以物理伤害为主,尽可能站在队友身后,震撼大地技能会削弱你的输出。

    操作提醒

    • ·玛尔法特的独特技能可以使得他有多种发展路线,正确的分析敌人的阵容以便决定最佳的技能以及装备路线。

    最新资讯
    新手指南
    符文介绍
    天赋介绍
    英雄图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