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英雄资料 新手导读 装备资料 游戏下载 职业心得 交流讨论 游戏小说 心情故事 游戏截图 火爆论坛 游戏战队 游戏视频
卡奇—空军上将
购买价格: 975 6300
定位: 推线,打钱,高杀伤,远程,法系
热门程度:4

英雄成长值

生命值: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英雄基本属性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375(+82/每级)
魔法值 243(+37/每级)
移动速度 310
护甲 13.5(+3.5/每级)
魔法抵抗 30(+0/每级)
暴击几率 2.5(+0.25/每级)
生命回复 0.9(+0.11/每级)
魔法回复 0.8(+0.07/每级)
攻击范围 500

与空军上将相关的攻略

英雄背景故事

由希莫丁格及其同事发明的设备为跟随他们一起来到皮尔托弗的尤德尔们带来了改变。他们将科学作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作为其中一员的卡奇是无法想象离开飞行 会怎么样的。身为一名本德城探险军(BCEF)的王牌飞行员,卡奇和他的飞行中队“尖啸之蛇”常常翱翔于瓦罗兰的青空之上,探索一片片未知区域。他们受到 诏命与威胁本德城发展的敌对势力作战。在“尖啸之蛇”里,卡奇是最具盛名的,不单是他无与伦比的勇气,还有面对威胁时冷静的头脑。恐怕这就是他选择跟随希 莫丁格来到英雄联盟的原因吧——为了更加无畏地探索这个世界。   ''这就是卡奇—来自空中的仲裁者!

推荐装备

    • 技能

    对战提醒

    • ·秘密行动时,绕着小路去走,以免磷光炸弹无意中得到你的视野。

    操作提醒

    • ·磷光炸弹的反隐能力让他在对抗埃弗琳,扭扭和萨科的时候相当有优势

    最新资讯
    新手指南
    符文介绍
    天赋介绍
    英雄图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