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英雄资料 新手导读 装备资料 游戏下载 职业心得 交流讨论 游戏小说 心情故事 游戏截图 火爆论坛 游戏战队 游戏视频
安妮维雅—水晶凤凰
购买价格: 975 6300
定位: 晕眩,爆发,远程,法系,减速
热门程度:6

英雄成长值

生命值: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英雄基本属性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350(+65/每级)
魔法值 237(+53/每级)
移动速度 290
护甲 10.5(+34/每级)
魔法抵抗 30(+0/每级)
暴击几率 2.1(+0.4/每级)
生命回复 0.88(+0.07/每级)
魔法回复 0.9(+0.12/每级)
攻击范围 600

与冰晶凤凰相关的攻略

英雄背景故事

在大多数历史文献之中,phoenix,凤凰是一种生于火焰,然后在熊熊烈焰之后的灰烬里而生的存在涅槃而生的存在。但是,在极少数的一部分的记载里,凤 凰是一种由天地间纯正的自然精华元素所构建成的永恒---他们是对的,在一个永恒的寒冬世界之中,最纯净的元素凝结成了一个名叫安泥维雅的生物。她是冻土 的守护者,庇护着那些能够在恶劣环境之下存活的生灵们。他睿智无比,没有恐惧,不会死亡,凝视着那个世界的毁灭与重生。而终将有一天,她会离开那个位面, 穿梭于各个世界之间。当那一天来临临时,他欣然接受了异世界的呼唤。当她目睹了瑞尔特拉---这块饱经创伤,充斥着不公平,甚至没有守护者的世界之后,最 终留在了这里---一块被叫做英雄 联盟的土地上。

推荐装备

    • 技能

    对战提醒

    • ·和几个队友一起GANK线上的安妮维雅,以确保凤凰蛋快速被摧毁。如果你是一个远程英雄,尽量离安妮维雅远一点,这样更容易躲开他的寒冰闪耀技能。尽量和 安妮维雅在线上交战,在丛林里的话就会很棘手。

    操作提醒

    • ·适时的寒冰之咬和寒冰闪耀的combo可以带来恐怖的伤害。Anivia的寒冰风暴技能非常需要魔法,因此能增加魔法的装备将是非常有用的。在游戏早期凤 凰蛋非常难被摧毁,因此尽量打的奔放一点。

    最新资讯
    新手指南
    符文介绍
    天赋介绍
    英雄图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