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英雄资料 新手导读 装备资料 游戏下载 职业心得 交流讨论 游戏小说 心情故事 游戏截图 火爆论坛 游戏战队 游戏视频
佐恩狂人-蒙多医生
购买价格: 585 1350
定位: 打钱,治疗,打断,抗打击,减速,菜刀,肉盾,近战
热门程度: 7

英雄成长值

生命值: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英雄基本属性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468(+92/每级)
魔法值 0
移动速度 320
护甲 17(+4/每级)
魔法抵抗 30(+0.5/每级)
暴击几率 2.55(+0.45/每级)
生命回复 1.3(+0.15/每级)
魔法回复 0
攻击范围 125

与蒙多相关的攻略

英雄背景故事

这个被人们叫做蒙多医生的家伙就是在佐恩城出生的,他天生就泯灭了良知。他希望通过实验来散播苦痛的欲望则是无止尽的。在他5岁的时候,邻居家的猫啊狗啊 的大多都失踪了,然后等他到了少年,老爹老妈也不知所踪了。然后等到他38岁通过合法途径拿到行医许可证的时候,却被佐恩当局以38宗谋杀罪无罪为由释放 了;由于证据不足,使得指证几乎不可能。不幸中的不幸,诺克萨斯城居然把他的这些罪行认作积极且富有野心的,而不是惨无人道的。蒙多医生被英雄联盟的诺克 萨斯编入麾下。直到今天他还在继续自己的实验,有时甚至把自己作为实验课题。''小心佐恩狂人!在他的眼里,你已是一具死尸。

推荐装备

    • 技能

    对战提醒

    • ·集中队友的攻击在佐恩狂人释放技能之后将其秒杀,如果不能秒杀他,他可能会在被攻击过程中治疗回复生命而有机会逃脱。

    操作提醒

    • ·适时的使用虐待技能可以醍你的敌人攻击你,但是他们却没有能力杀死你。

    最新资讯
    新手指南
    符文介绍
    天赋介绍
    英雄图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