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英雄资料 新手导读 装备资料 游戏下载 职业心得 交流讨论 游戏小说 心情故事 游戏截图 火爆论坛 游戏战队 游戏视频
稻草人—地狱使者
购买价格: 585 3150
定位: 晕眩 治疗 残废 沉默 刺客 法师 远程
热门程度: 4

英雄成长值

生命值: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英雄基本属性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390 +80/每级(Lv18:1830)
魔法值 251 +59/每级(Lv18:1313)
移动速度 300
护甲 5.25 +3/每级(Lv18:59.25)
魔法抵抗 35
暴击几率 1.75 +0.25/每级(Lv18:6.25)
生命回复 0.92 +0.12/每级(Lv18:3.08)
魔法回复 0.88 +0.09/每级(Lv18:2.5)
攻击范围 450

与稻草人相关的攻略

英雄背景故事

舒利玛沙漠的郊区历来被视为巫术之地。黑暗魔法就像不寒而栗的风刮过这片土地。干草沙沙作响,权力者的笑声在空中回荡。这里有个山谷,在沙漠的边缘住着一个强大的巫师,但是她并不孤单。据说她可以召唤强大的魔法,将此地包围并摧毁。她将这些能量转换为半活的灵魂,是他们变成稻草人。那些到过山谷边缘的人曾经见到一排排蹒跚经过的生物。人们看到他们跳舞,互相过招。他们也会在恐惧中逃亡,因为见到更恐怖的画面。

推荐装备

    • 技能

    对战提醒

    • ·和队友在一起的时候,避免遭受黑暗之风弹射的伤害和其带来的沉默效果。 一旦末日使者使用了乌鸦风暴技能,给他丢晕眩或者是减速技能,然后到范围外,等到技能效果消散之后再战斗。

    操作提醒

    • ·使用黑暗之风可以迅速的收割小兵;使用恐惧汲取可以最大限度的恢复生命值,在使用恐惧汲取或者乌鸦风暴之前使用惊恐可以保证最大限度的伤害。

    最新资讯
    新手指南
    符文介绍
    天赋介绍
    英雄图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