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英雄资料 新手导读 装备资料 游戏下载 职业心得 交流讨论 游戏小说 心情故事 游戏截图 火爆论坛 游戏战队 游戏视频
流浪探索者-艾泽尔
购买价格: 975 6300
定位: 晕眩,打钱,刺客,远程
热门程度: 5

英雄成长值

生命值: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英雄基本属性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350(+80/每级)
魔法值 235(+45/每级)
移动速度 305
护甲 12(+3.5/每级)
魔法抵抗 30(+0/每级)
暴击几率 3(+0.5/每级)
生命回复 1.1(+0.11/每级)
魔法回复 0.9(+0.09/每级)
攻击范围 0

与流浪探索者相关的攻略

英雄背景故事

艾泽瑞尔从出生那一天起,血液里就流动着对魔法的天赋以及对于流浪生活的向往。尽管他在很小的时候就成为了Piltover最出色的学徒之一,他还是很快地厌倦了枯燥的魔法学习生活。这个天才少年在8岁的时候就已经完全绘制出了Piltover的地下隧道图,他工作的质量之高,以至于Pltover的**都出面收购他的地图并且任命他作为这个城市的首席探索家。这恰好让他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他可以避开这个城市的竞技场来从事自己最喜欢的考古工作。从那时起,无数关于他的探险故事就开始被人们传诵着。艾泽瑞尔最近的一次探险让他面对面的意识到了自己的另一项天赋--自己与生俱来的魔法力量。当他在探索Shurima沙漠的金字塔时,他发现了一串拥有无尽能量的项链。他很勉强的将这个项链从埋藏他的沙堆中取出来,在经过研究之后,他发现这个项链可以让使用者创造并且控制强大魔法能量的能力--前提是周围要有魔法能源的存在。这使得艾泽瑞尔不需要任何学习就可以轻松地释放出自己的魔法天赋。不知道是出于何种原因,这个项链能和召唤师技能完美的配合在一起,这就意味着,不需要任何征兆,艾泽瑞尔就可以像一个英雄一样释放各种魔法,他只要轻轻的动一下他的项链,"一个固执的想要解决这个世界的争端的召唤师"。

推荐装备

    • 技能

    对战提醒

    • ·强击弹幕要学着预判,伤害还是很可观的。

    操作提醒

    • ·技能都是目标的位置,准确度要注意。

    最新资讯
    新手指南
    符文介绍
    天赋介绍
    英雄图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