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英雄资料 新手导读 装备资料 游戏下载 职业心得 交流讨论 游戏小说 心情故事 游戏截图 火爆论坛 游戏战队 游戏视频
塔瑞克—宝石骑士
购买价格: 585 3150
定位: 推线,抗打击,治疗,减速,晕眩,肉盾,近战
热门程度: 3

英雄成长值

生命值: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英雄基本属性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468(+90/每级)
魔法值 255(+56/每级)
移动速度 315
护甲 16.5(+3.2/每级)
魔法抵抗 30(+0/每级)
暴击几率 2(+0.25/每级)
生命回复 1.42(+0.1/每级)
魔法回复 0.82(+0.08/每级)
攻击范围 125

与宝石骑士相关的攻略

英雄背景故事

有一种古老的魔法,早已被人们所遗弃。这是有关大地之力的魔法,也是有关水晶和宝石共鸣的魔法。塔瑞克的父亲是一个遥远城镇中的医者。他立刻从小就对他父亲的事业很感兴趣。尽管塔瑞克对于传统医疗的知识飞速增长,但是最吸引他的还是宝石的力量。不就塔瑞克就读完了父亲图书馆里所有的书籍,开始了自己的闯荡生涯。不过他将不是作为医者,而是作为一个拥有大地力量的守护者。不就塔瑞克就成为了一位闻名世界的流浪骑士。知道有一天,他受到召唤离开了家园。来到了尤利特纳。现在塔瑞克非常乐意为联盟作战,保护弱小的人们,尽管他也十分思念家园。塔瑞克是一位勇士也是一位医者,掌握着神秘的大地力量。他的诸多宝石有着各种各样的用途,粉碎敌人的防守,提高盟友的战斗力。当需要的时候,塔瑞克也能运用从父亲那里学来的知识,在战场上迅速治疗受伤的队友。塔瑞克也能够运用宝石那毁灭性的力量,将他的愤怒聚集到耀眼的光线中,远距离摧毁敌人。当他真正投入时他也能够传输大地宝石的能量,支援和治疗周围的盟友。

推荐装备

    • 技能

    对战提醒

    • ·注意保护好自己的队友。

    操作提醒

    • ·如果塔里克对自己使用能量关注那么将治疗更多的生命值,因此他是一个很强的推塔英雄。

    最新资讯
    新手指南
    符文介绍
    天赋介绍
    英雄图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