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英雄资料 新手导读 装备资料 游戏下载 职业心得 交流讨论 游戏小说 心情故事 游戏截图 火爆论坛 游戏战队 游戏视频
拉姆斯—甲壳龙龟
购买价格: 975 3150
定位: 推线,昏迷,高杀伤,抗打击,减速,肉盾,
热门程度: 5

英雄成长值

生命值: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英雄基本属性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420(+86/每级)
魔法值 255(+33/每级)
移动速度 305
护甲 21(+3.8/每级)
魔法抵抗 30(+0/每级)
暴击几率 4(+0.2/每级)
生命回复 1(+0.11/每级)
魔法回复 0.5(+0.05/每级)
攻击范围 100

与披甲龙龟相关的攻略

英雄背景故事

瘟疫之地上蔓延的危险魔法影响了该地区的所有生灵,拉姆斯就是一个例子。没人知道来自舒利玛沙漠的龙龟怎么能毫发无损地穿越库姆恩古丛林,但拉姆斯做到了。在狂乱的魔法作用下,拉姆斯开始进化,在一周时间内它就长到人形大小。又过了一周之后它已经拥有了自己的感知能力。那么问题出现了,现在该怎么办?这个世界没有拉姆斯的位置,它只能投奔联盟。拉姆斯的新形态很适合战斗,尤其是它的防御能力十分出众。拥有了幽默感的拉姆斯还制作了一套骇人的盔甲来保护自己——在拉姆斯面前恐惧吧!战斗中拉姆斯是个麻烦的对手,它锥状的甲壳不止能保护自己,还能对攻击者造成伤害。在它恶毒的嘲讽下,敌人往往鲁莽上前贸然攻击。拉姆斯残存的动物本能也会在战斗中显露出来。它蜷曲成球状然后以惊人的力量冲击敌人,它还会蜷曲成一团将护甲最大化,这样敌人很难伤害它。此外拉姆斯还有一种神秘能力,它可以使大地震动发出隆隆声响,对附近的敌人和建筑造成伤害。如果你取笑它的名字或是它的甲壳,拉姆斯会放声大笑,但接着它就会放倒你!

推荐装备

    • 技能

    对战提醒

    • ·时刻准备着在拉莫斯的尖刺防御之后将其击杀,这个时候他是很脆弱的。 拉莫斯经常会加很高的护甲,重点选择在非尖刺防御状态的时候攻击他。

    操作提醒

    • ·动力冲刺可以用来逃命,在炮塔边上嘲讽敌人可以使炮塔攻击他们。尖刺防御和震颤大地可以用来推塔,当你陷入团战时你可以选择摧毁敌人的建筑物。

    最新资讯
    新手指南
    符文介绍
    天赋介绍
    英雄图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