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英雄资料 新手导读 装备资料 游戏下载 职业心得 交流讨论 游戏小说 心情故事 游戏截图 火爆论坛 游戏战队 游戏视频

攻击系天赋

 

 

    玩家总共拥有30个天赋点数,而天赋分为3系,每系的终极天赋均为21点,点击【返回天赋点】可以进行洗点。

 

图标 名称 要求 等级 效果
致命 0 第一层 3/3:英雄的爆击几率提高0.66/1.33/2.00%
残废 0 第一层

1/1:使你的疲劳术可以令目标的护甲和魔法抗性降低25%,持续时间提高0.5秒

赏金充足 0 第一层 1/1:使你的惩击可以额外产生5金币,冷却时间减少5秒。
法师
之悟
0 第一层 3/3:使你的技能强度随每等级提高0.2/0.4/0.6。
巫术

需要4点

攻击天赋

第二层 4/4:使英雄技能的冷却时间降低0.75/1.5/2.25/3.00%
欢欣

需要4点

攻击天赋

第三层 4/4:使英雄的攻击速度提高1/2/3/4%。
烧尽

需要4点

攻击天赋

第三层 1/1:当你的引燃在冷却时,英雄的法术伤害提高10点。
失传
奥义

需要8点

攻击天赋

第三层 1/1:你的法术穿透目标15%魔法抗性。
破甲

需要8点

攻击天赋

第三层 3/3:你的物理攻击穿透2/4/6点目标护甲。
攻击专精

需要8点

攻击天赋

第三层 2/2:你对小兵的伤害提高2/4点。
蛮力

需要12点

攻击天赋

第四层 3/3:英雄的伤害提高1/2/3点。
破坏

需要12点

攻击天赋

第四层 1/1:当你的提升技能冷却时,对炮塔的伤害提高15点;被提升的单位护甲提高20,提升的冷却时间减少15秒。
致死

需要16点

攻击天赋

第五层 3/3:使你的英雄的爆击伤害提高3.33/6.66/10%。
强化
振奋

需要16点

攻击天赋

第五层 1/1:使你的进军法术同样使魔法基础伤害提高20%,持续时间提高5秒。
浩劫

需要20点

攻击天赋

第六层 1/1:使你的基础伤害和魔法伤害提高5%。

最新资讯
新手指南
符文介绍
天赋介绍
英雄图鉴
阿卡莉
加伦